close

這次露營是臨時決定的…本來元旦假期並沒有排行程(因為怕塞車呀~),因為孚哥本來就已跟朋友約好元旦在宜蘭武荖坑露營,加上威董的露營魂爆發,就跟文肥說,不然元旦去宜蘭找孚哥好了,既然孚哥從31號就開始在那邊,那我們就接著2號去找孚哥,讓孚哥來個元旦假期大滿貫吧……二個露營魂氾濫的男人就這樣說著說著,就型成了這次的露營~

經過上次宜蘭東風的下雨洗禮後,發現釘營釘真的滿重要的(因為上次沒釘,屋頂都積水,三不五時要拉一下帳篷讓水流下來),這次也因為買了傳說中的SP鍛造營釘,就來釘一下唄~

看看這帳篷,可是有史以來最挺的一次呀~~果然水就不會積在上面啦!沒錯…除了我們剛到時是好天氣,之後依舊是飄著一陣一陣的雨呀~

2016-01-20_10-53-41

武荖坑營地是沒有提供電的營區,所以一帳才500元,營位其實是提供一個一個的棧板區,但因為大家帳篷都比大的,所以全都搭在棧板外的草地上…炊煮和水槽的地方是幾個營位用一個炊事涼亭,除了在涼亭裡,草地是不能烤肉的,而升火也有固定升營火的地方。

剛好那幾天我們所在的A區?(永遠搞不清楚我在哪區),浴室鍋爐壞了,所以沒水,叫我們去另一邊的B區洗…但後來又說A區修好了,我這個不信邪又懶的人,一聽到修好,當然還是到靠近A區的衛浴洗…試了好幾間,有間終於有熱水,而且滿熱的,很興奮的進去,結果…只有熱沒沒有冷水,燙死了,根本不能洗,後來又換了一間,這次試了有熱水,而且可調溫度,好,又再一次進去,可是好景不常,水忽冷忽熱外,水漸漸的變小了,越來越小越來越小~~我的媽呀~~全身泡沫啊我…後來只能用少少又冷的水, 很克難的把身上泡沫沖乾淨……之後其他人很乖的走到B區去洗,他們說~~那邊的水又大又穩呀!(@@")

因為一路以來都很克難,所以沒拍什麼照片,除了洗澡外,讓我從頭說起…

武荖坑營區是不能開車進去的,不是那種可以先開車至營地旁卸貨,卸完貨再開回停車場的,是車必需停在停車場,然後跟他們借推車推到營地裡,如果是一小段距離就算了,但停車場離我們所在的A區至少500公尺吧!(搞不好不只),一趟來回最少就1公里,如果東西多的話,一趟搬不完,就只好這樣來來回回的以公里計柳~

然後又因為元旦假期國5有高乘載的限制,所以我們也沒辦法早點出門,只能等到高乘載時間過了才能出發,到營地也下午了,再搭個營弄一弄,很快就肚子餓了~

這次沒有大巨蛋,但威董也是搭了個大天幕,我們就在那邊吃吃喝喝,跟威董他們出來也不用擔心有沒有電的問題,因為他們早就有很多不插電的配備,全營區我看就我們那邊最亮(雖然也沒多少帳),而且很多帳遇到了下雨又沒電的情況下,大家都把帳篷搬到遊客中心裡去,也只有我們這群人悠悠哉哉的享受下雨露營的樂趣~

 

2016-01-20_10-58-33

到了隔天,果真是下雨收帳, 但…看著大家急急忙忙的收帳,我們依然照著我們的步調,吃個早餐,聽個音樂…這次早餐我那便宜的烤三明治夾意外的大受歡迎…沒想到我也有毒別人的一天,聽說威董和孚哥他們回去後立馬買了一個烤三明治夾(但不是我那款),武荖坑的營地時間是下午3點~隔天早上9點,但可能是下雨的關係,園區很好心的讓我們把車開進來,但只延長一個半小時,到10點半就要離開…而我們很有個性的吃完早餐才開始慢慢收帳,不急不徐的…整個園區只剩我們了吧!也是收到快中午才離開,真是任性呀我們~哈哈哈哈

 

 

2016-01-20_11-02-30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露營 宜蘭露營 武荖坑
    全站熱搜

    肥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