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有圖有真相…


之前很多網友問我皮下要怎麼打?冬天輸液要怎麼熱?


我跟他們說明後,都會說…不用擔心,打輸液沒想像中那麼難,貓咪也沒想像中這麼不舒服~


瓜瓜現在已經習慣了,從一開始的不舒服--->反抗--->認命


我都說瓜瓜現在是認命了吧!雖然每次打輸液時還是會跟我躲貓貓,但被抓住後,他也就很「認命」的讓我打…


尤其是冬天,可能輸液溫溫的很舒服~所以打輸液都會打到睡著~(有那麼舒服嗎?)


但有時侯一打完就馬上跳起逃走…(所以是…假睡嗎??)


不管怎樣,打輸液真的沒那麼恐怖啦!貓咪的不舒服有時侯真的都是在演戲啦~(雖然有時是真的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肥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