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想寫新的進度…但卻又遲遲不知如何下「手」~


因為Mini一直都沒什麼進步,就這樣一段時間好像好了,但其實沒有…


又有一段時間感覺惡化(不吃、不喝、還上吐下瀉),但其實好像又還好…


治療了這麼久……Mini有進步?好像也沒什麼大進步,有惡化?好像又沒惡化到哪去…


唉~感覺好像就這麼拖著病似的,醫生說過,一般肝炎,大概3、4天~一個星期就大致好了,但Mini治療了這麼久,怎麼還沒好,說Mini的肝炎是比較嚴重的


Mini現在的情況也不知如何說,精神還OK,吃的非常的少…有尿,大便也是久久大一次(應該是吃的少所以沒大便吧)


我知道肝病會厭食,但Mini一直不吃也不是辦法,所以我就只好用灌的


但是!Mini真的讓我非常的生氣,他只要一灌,就會死命的把東西甩出來,在口中甩出來就算了,如果已經吃下肚的東西,他之後還是會死命的把東西吐出來…


就變成每灌必吐,我也試著少量多餐的灌,但還是一樣,灌了就會吐,每次看Mini吐的樣子也是很不忍心,因為感覺很難受…


後來他真的一直都不吃飼料哦~~(感覺像是耍脾氣一樣)


後來我就試著餵罐頭,Mini竟然吃了,而且還不會吐…(茄~這是什麼情況啊)


但總不能一直餵罐頭吧!就想說,既然Mini會吃,就還是放肝處方給他吃,但…放飼料就死都不吃哦~寧可餓兩天還是不吃,但改成餵罐頭他就會吃…


這是什麼奇怪又任性的個性啊!搞得我都不知要怎麼餵Mini了,因為飼料不吃只吃罐頭,如果不吃飼料用灌的,他又會嘔吐…意思就是要我「只能」餵罐頭就是了…臭Mini!


但Mini的肝病真的就這樣一直拖…到現在黃疸都還沒退去,數值也還沒恢複


上次有再去驗一次,但我忘了抄數值下來…


印象是最重要的GPT有降了,從之前的爆肝九百多降至三百多了,還有紅、白血球也都回到正常…其他的數值就沒什麼大改變,有稍為上升了一滴滴…黃疸也沒改變,表示炎症反應還在,但白血球又都正常,所以醫生說是自發性的炎症…


現在每天最苦惱的是要如何讓Mini吃東西,而且是吃正餐(飼料)哦,每天這樣丟飼料真的覺得很浪費耶~~一小包處方就要七百多,還不吃!又不可能把飼料放到飲掉,只好丟了…唉!


----------------------------------------------------------------以下是離題抱怨文---------------------------------------------------


每次只要寵物一生病,就會再抱怨一次,為何寵物沒健保啊!看病真的很傷耶~~我能想像為何很多人想要救寵物卻因為花不起而沒辦法救的朋友…還記得之前為了救cooper而欠王醫生醫療費好幾個月才還清的日子,還好王醫生真的是佛心來的,而且家人也不是很能諒解我為何要為寵物做到這個地步,我媽老是說我自己都養不活了,還養寵物!(也不想想,這些寵物還不是你兒子不要的),所以現在只要我家寵物有生病或去看醫生,我都不會讓我媽他們知道,免得又被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肥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