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智慧型手機出很久了,愛瘋5都要出來了,vicky我到現在才買第一支智慧型手機~~


當做是賣了房子給自己的禮物……(因為賺不多,已從買新車降為買新手機了)


因為本身我…不太喜歡愛瘋,雖然不錯,但可能我愛自由~~所以我選擇比較自由一點的系統


很多朋友都推HTC Desire這款,剛好碰到這款有出白色的…所以最後就選擇了它


買這款手機真是碰到了天時、地利、人合啊!本來還在比較哪家電信業者較優惠的……


問來問去都差不多~~結果!被我看到了htc專賣店,於是我就走了進去


沒想到一進去,剛好看到店員在設定手機,他就給我試範…可以幹嘛可以幹嘛~~


且一問之下,他們的電信優惠比別家優很多啊!最重要的是…在他們那邊買手機,還幫你改機改到好,等於一拿到手就可以上手了,不用自己在那邊研究半天,對於我這個第一次使用智慧型手機的笨蛋來說,再好不過了~~所以最後,我選擇了htc專賣店買!讚!


一開始先照盒子來看看~~



再來就是內部…很簡單,只有一條傳輸/充電線,連說明書都沒有哦~(只有簡單幾張紙)但還沒開始使用,右上角的保護膜就被我折到了,氣死我!


就是因為要拆保護套來照手機背面時折到的…可能太生氣,所以背面也拍不好,霧霧的~"~


拍近一點折到的地方,結果第二天又被我折到另一個地方…啊~~~真是粗手粗腳啊我!被自己氣死,不管啦!用久一點後,我要再去重貼一次膜


新手機用到現在,感覺還真是讚啊!每天機不離手…終於知道為何捷運上那些人一直拿著手機不放了…


我的小筆電~~bye


手機功能真的很強,看影片、玩遊戲、上網…樣樣行,每天都在下戴新東西,第一天就把送的2G記憶卡改成16G的了,因為2G真的不夠用啊~~


人性化又容易上手,很想介紹自己覺得不錯的應用程式給一些朋友…但實在太多啦!下次整理一下再說吧!


(我又要去玩手機了~by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肥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