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之前有介紹過治療寵物腎衰竭還不錯的中、西醫療法……(自己的經驗)


其實陸陸續續有一些網友留言詢問過


但實際……真正去的人其實好像不多


我不知道什麼原因,但後來發現,好像很多人都在網站上留言……


也許是大家網路使用頻繁,習慣留言詢問了…


可是,腎衰竭是不能拖的啊!一分一秒都要把握,加上醫生根本很忙,幾乎沒時間去看留言板


所以!最好的方法就是直接拿起電話詢問,如果可以,當然是直接帶去!


當時我知道有這家醫院時,當天我可是二話不說直接殺到桃園去的,因為我知道不能再拖下去了…


能越早治療越好…所以很慶幸瓜瓜現在還在我身邊著我~~


這個醫生很好,如果你不方便到醫院,如果醫生有空話,也是願意直接外診的,


但相對的,外診這種「立即性」就很難…


我希望所有貓貓狗狗的腎衰竭都能得到良好的治療,以前聽到腎衰竭會很害怕,現在比較能放心一點了


因為至少知道有個地方針對寵物腎衰竭治療有良好的療效…


為了增加之後各位來詢問網友的「立即性」,除了醫院的電話、地址外,我會加上醫生個人的行動,這樣如果遇到不是看診時間,也可直接撥電話向醫生詢問……


各位加油囉!要記住,不要再靠留言詢問了,要直接打電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肥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