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在家附近偶然遇到了一位新朋友…………小花(我取的)


那一天~~~~經過要往捷運的路上,看到兩隻貓定在路中對看,氣氛有點不對哦~~


原來有一隻黑貓兇狠的看著小花,小花一看到我就喵~喵~喵的慢慢倒車貼在我的腳邊


(這景象真熟悉啊!彷彿看到了Audi被jaguar瞪時的情況)


這時黑貓就躲在車底下不出來了,小花就一直在我腳邊撒嬌,而小花的撒嬌的方式又跟Beetle好像


就是小小聲的喵又整個身體貼住你(很溫和),跟其他街貓朋友不太一樣,我們那社區的其他貓看到你就好像看到肉一樣,雖然也是會磨蹭你,但那力道強很多啊!所以一度認為小花是不是走失的貓。


但事發突然,正在跟小花打招呼時,原本躲在車底的黑貓忽然又被另一隻黑貓攻擊(咬住),黑貓A大叫掙脫,黑貓B追過去,小花也被嚇到了吧!跑走了………


之後很久都沒見過小花了,一直到前幾天上班時,小花又出現了,也是跑出來一直撒嬌,但……那天時間很趕,快遲到了,身上又沒帶吃的…很想給小花吃點東西…但如果回家拿再出來肯定遲到超久吧!(沒辦法vicky家離公司的距離不近啊!)


讓我帶著內疚的心上班…回到家馬上放包鮮魚包在包包裡,看看之後上班還會不會再碰到小花


但………到現在都沒再碰到,小花不是這個社區的固定班底,要碰到他真的要靠緣份啊!



----------------------------------------------------------------------分隔線--------------------------------------------------------------------


公司同事送了我一個新年小禮物~~~小本本&手工牛軋糖


這小本本超級可愛的啦~~是隻小老虎


前面是老虎的頭,後面是老虎的屁股


好可愛的啦~真的很喜歡


而牛軋糖呢~因為吃完了,所以沒照片


這個牛軋糖是沒在賣的,是同事朋友的鄰居自己做的


裡面的料超級豐富的,除了原來有的料之外還多了蔓越莓及鳳梨(很神奇吧)


是真的還不錯吃啦!也謝謝那位可愛的同事啊!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肥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