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同事介紹給我看的一本漫畫


而這位漫畫家-伊藤潤二聽說是個有名的恐怖漫畫家


但這本卻是「恐怖漫畫家的搞笑貓漫畫」


同事當初介紹給我時,聽他說了一下內容馬上就想看了


果然我從頭笑到尾(雖然畫風依舊是恐怖慢畫的畫風)


內容是說


只喜歡狗的男子(但不了解貓)因為不敵愛貓的妻子被迫在家裡養貓


因為實在是不了解貓,也不知如何跟貓相處,所以常常因誤解而發生的生活趣事


明明不了解牠們,但又不自主的跟要老婆爭寵


他不了解為何貓只跟老婆睡


他不了解為何貓只跟老婆玩逗貓棒


他不了解為何貓咪會開門


他不了解………


(其實這男子就是伊藤潤二本人)


我看了這本書實在是從頭笑到尾,因為好像看到了我們家的情況,裡面所遇到的事情幾乎都曾經發生在我身上過,所以特別有感覺…哈哈哈


因為老公以前也是不喜歡貓,但為了我被迫要接受,從不了解到接受這中間還真的發生過很多有趣的事啊!


養貓的人有興趣是可以買來看看啊!真的滿好笑的~


不過提醒一下


1.只有薄薄的一本,一下就看完了(我大概只花10分鐘吧)


2.以這麼小本來說價格其實稍貴,定價好像是150


3.畫風不是可愛風哦!畫風仍保有恐怖漫畫的風格(比如無眼珠的眼睛)


如果以上都不在意的話就買吧!笑一下也好…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肥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