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cky一直想的懶整天之旅終於到了~~~


我們這次是要去苗栗的「石壁溫泉山莊」,因為是懶整天所以不想太趕,所以打算在那邊待上兩天~


12/11下午請半天假,中午出發,先把mini送到哥哥那邊去(因為mini很可憐只能待在貓屋,所以讓他去哥那邊跑跑),之後我們就到大溪老街那邊吃吃午飯,順便逛逛,反正4點才能check in


一開始來到這家上次漏吃到的鹹湯圓,叫什麼金字塔還是金三角的(我忘了~金害==")


店面裝潢很古早味哦~~



雖然一碗只有三顆湯圓,但每顆都很大,裡面是那種包炒過的碎肉(不是肉塊),很好吃,加上他們的小菜好像也滿有名的,魯大腸、米腸…米腸吃起來是不錯,但感覺有點像吃粽子,我還是覺得最好吃的是淡水半坪屋的米腸~~呵呵


當然到大溪不能錯過的就是豆干啦~快吃完了才記得拍(排了一個不知是什麼的圖,噗~)


吃完、逛完之後就慢慢閒晃到目的地「石壁溫泉山莊」開始我們的懶整天之行


之前在網路上看到這家,就覺得很適合懶整天,但因為所有房間加起來只有15間,所以早在2個月前就訂了


吸引我的地方就是很隱密但又不密閉,之前考慮了很多民宿啊、精緻旅館啦,但總是沒這麼喜歡,看到這家,有私人車位(很像motel),但房間又不像motel那麼密閉,有超大的露天露台,對面就是山與溪,整個感覺超好的,很有懶整天的fu啦~


我們這次選的是32坪的房型,有私人車位、大露台、日式休憩區還有他們主打的灌頂瀑布溫泉,打下來真的很讚啦!文肥說在露台上脫光光洗澡也不怕,又好像在大自然裡洗澡一樣,很酥糊~


但唯一缺點就是…要接近大自然就要有與很多小蚊蟲為伍的準備(我被叮超多包的啦)


因為我們下午4點多才到的,沒多久天色馬上就暗下來了,就到了吃晚餐的時間,但……這附近還真偏僻,附近真沒一家可吃的,只有一家小7…總不能來這邊還要吃小7吧!所以我們就到他們的餐廳吃飯,順便嚐嚐客家菜


不過我邊兩個人真的很能吃耶~本來單點三菜一湯,要七百多元,但他們有出合菜,四菜一湯800元,基於貪小便宜的心態,我們就改點合菜,四菜一湯外加一桶飯,會不會太多~吃的超飽的啦~


我覺得除了梅干扣肉沒我媽做的好吃外,其他的都不錯哦~很下飯,但說真的兩個人吃800還真的覺得有點貴,所以還是多人來比較適合叫合菜吧!


吃完飯,拍拍莊內的景觀…就回房間啦~本來我是用手機連電腦上網的,但要睡前看到床頭貼了一張「網路連線」的設定,太棒了~原來他們也有提供網路啊!不過要記得帶網路線哦!如果沒有也可以跟他們借網路線,但要押金100元,就這樣過了第一天的懶整天之旅~


(雖然是懶整天,但還是不忘要收菜…噗~)


更多照片在


第一天第二、三天


相關文章、資訊


懶整天之行day2、3


石壁溫泉山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肥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