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為了cooper的事情忙的沒時間做其他的事…


很想讓cooper早點脫離這麼折磨,讓他恢複以前的元氣


西醫、中醫都找了,之前因為西醫一直無法醫好,所以經由朋友介紹讓我改用中醫治療


但中醫的配方還沒給我之前,cooper稍有狀況,我還是得帶去給西醫看


其實vicky並不是不信任西醫,因為以前cooper一直看的那家醫院的醫生大部份都換過了,換成了比較年經的醫生,雖然也是很有愛心,但畢竟覺得他們的經驗還是不足,無法立即的做出正確的判斷,只能以有限的知識來判斷病情再來試藥,如果不行就改藥方…


導致為什麼我覺得jaguar和cooper他們一直都看不好的原因(這都是我自己認為的)


但是這家醫院有個醫術很高明的老醫生(其實沒這麼老,中年而已),我想他就是院長吧!


但自從換了一批年輕的醫生後,老醫生就很少看診了,都是在旁邊幫幫忙,除非人手不足時才會下去看一、二個,而那一、二個就是少數我覺的幸運的


因為我非常的信任那個老醫生,他每次都能立即的判斷做什麼對寵物最好,看診時很仔細,對寵物也很有耐心


而且他的作風非常的有個性,如果對寵物不好的主人,他可是會開罵的…酷!


之前有個主人不知是不會照顧寵物還是沒時間照顧,反正把寵物照顧的很糟,醫生就直接對那主人說不能養就不要養,養了就該盡到一個做主人的責任。(是啊!沒錯沒錯)


還有昨天有個怪主人,一直把他的貓當狗在養,來醫院是用鍊子,一直拉脖子後面的皮把他抱起(小貓可以,大貓拉會痛吧),又一直叫那隻貓咪兩前腳攀在高抬上罰站…這主人到底有沒有毛病啊!


結果他來看的竟是因為這隻貓的前腳不能彎,照x光後發現已經脫臼了,我的天啊!脫臼還一直這樣叫貓做東做西的,不痛死才怪,主人還一付不以為然的說看他好好的啊!能不能今天弄好!


醫生說今天是可以弄,但因為要打麻藥,建議明天來,那自以為是的怪主人就說:可是我沒時間耶~就今天弄吧!(真想給他巴下去)


後來醫生發現很難把骨頭喬回來,就問什麼時侯發現的


那主人竟說有二、三個月了,而且還是帶去美容的時侯美容師發現的………就在這時侯


一旁的老醫師說話了:「既然發現了為什麼不立即帶過來要拖這麼久」


那主人回答:「因為很忙沒時間」


老醫生說:「立即帶過來我們還可以幫他把骨頭喬回去,現在拖這麼久,旁邊的組織都長出來了,要喬都很難,如果硬喬貓咪會很痛的。」


接著語重心長的跟我們說:「做主人的負的責任最大,一天十幾二十個小時陪在寵物旁邊的是主人,所以寵物有什麼狀況主人應該要最清楚,如果主人自己都不清楚,我們醫生又怎麼會知道寵物發生什麼事呢?我們醫生只能醫好這一時,但之後的辛苦的還是要靠主人,照顧他們一輩子的是你們主人的責任啊


每次聽到老醫生說的話心裡都會更尊敬他一點


但重點不是這個,重點是每次要看病時,都很想給老醫生看,但又不好意思指定,除了老醫生已經很少看診外,又怕對其他年輕的醫生不好意思,感覺像嫌他們不好似的…


昨天很幸運的碰到了老醫生,而且輪到cooper時也剛好是給老醫生看,真的很高興


老醫生說因為最近開分院,他都留在那邊,剛好今天陳醫生請假(另一位資深的醫生)所以來這邊幫忙


我真的太幸運了,cooper給他看時我問了好多問題,想說難得碰到老醫生,能問趕快問,老醫生很有耐心的跟我說明,表示cooper的情況很特別,要我辛苦點密集的做治療,一樣開了七天的藥給我和一大袋的氣霧藥


因為以前年輕的醫生都會叫我吃完七天再去複診,所以我就問我是一個星期後再來複診嗎?


老醫生就說:「我不希望七天後才看到他,我希望二天後就可以看到他,因為我要看兩天後他的情況如何,如有沒改善藥就可以不用吃了,因為吃了也沒用幹嘛一直吃藥,就要換方式治療了,還拖什麼七天…現在最重要的是把cooper治好,不能再拖,cooper不能再承受這樣的負擔了!」


我就點頭答是,接著老醫生就說:「因為我都在分院,兩天後到分院找我,那邊人比較少,我可以花多點時間給cooper詳細檢查,到分院車多開三公里沒差吧!…」


聽了這句話超高興的,能給老醫生看診多開十公里也沒差啦~~


昨天帶cooper看完病後,心情好很多了,因為老醫生昨天跟我說了很多讓我放心的話,他只叫我這陣子要辛苦一點,我辛苦沒關係,只要cooepr能快點好起來…


p.s因為每天幫cooper氣霧、餵藥、灌食、灌水的…現在cooper看到我就逃,唉~主人真為難,又想你快點好,又不想讓你討厭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肥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