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ooper一直有鼻子方面的問題


之前因為也是一直看不好,所以帶他去另一間醫院看看,所有檢查也做了,不是鼻竇問題,不需要開刀,就是病毒感染,又是一個無法根治的病…


醫生說這種有可能是天生的,到之後感染才變嚴重的,吃藥只是能讓他好轉,但無法根治,只要稍為變化(不管環境、飲食都可能)就會變嚴重。


醫生也說現在cooper的情況還滿嚴重的,所以除了吃藥改善外,做氣霧是最好的方式,但比較麻煩的是要每天帶cooper去醫院做治療。


一開始的前幾天的確每天帶,但cooper的心理狀況好像不是很好


第一天回家時cooper就躲的遠遠的。


第二天下班回家時,每次都cooper跑最快,但那天很反常,cooper沒出現,他也是一直躲遠遠的,後來才出現。


第三天cooper理都不想理我,就一直待在角落不動,那天去醫院時我就跟醫生說這情況。


第四天cooper一整天都在角落不出來,看到我就跑,那天做完治療後就跟醫生說cooper的心理壓力很大。醫生就說那就先暫停氣霧治療再來看看,因為最重要的還是cooper的心理壓力問題。


隔了幾天後,cooper終於稍為恢復了平常的樣子,剛好藥也吃完了,就帶他去複診給醫生看一下情況,醫生說情況是有改善,但吃藥可能要吃一陣子,如果是做氣霧比較快也比較好,但因為cooper非常排斥氣霧治療,所以……


我就問醫生,氣霧可以在家做嗎?我想cooper應該只是排斥來醫院吧!醫生說可以是可以,但家裡必需要有做氣霧的機器才行。


我隔天就去買了氣霧機,醫生就把要做氣霧的藥給我,因為很多種需要一些技巧…


今天就在家裡幫cooper做第一次的氣霧治療…


1.準備機器及所需藥物,瓶瓶罐罐的藥及針筒…感覺好像自己是在醫院工作哦~呵呵



2.把東西弄好後,就開始治療了,cooper在籠子裡,用布包住籠子,把氣體灌到籠子裡讓cooper吸…,說真的,味道好像燙髮藥水的味道…


這就是裝藥的的罐子,裡面的藥一直在噴…出來的就變成煙霧狀…


在治療的同時,cooper的手一直伸出來,感覺還ok,等做完後,cooper的心情也沒受影響,所以在家裡治療是可行的呢!


真希望cooper能早點好起來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肥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