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cky有個美女鄰居…她也是養了五隻貓,本來有間可愛的小貓屋,但看了vicky家的貓屋及貓走道後,覺得很讚!於是又買了一間比較大的房子來裝潢有貓走道的貓屋…(金好野啊!)


因為現在尚未完成,等完成後vicky再把她們家的貓屋po上來給大家看看囉~


廢話一堆…重點來了,就是因為我的好鄰居要搬家了,原本的貓跳台在新家不適用,結果就送給我啦!呵呵呵呵~~~~


真是太高興了,撿到了一個寶,拿回家時,jaguar他們馬上就好奇的跑來聞聞聞…(有其他貓的味哦),只有cooper沒興趣^^"


也許是我們家的貓都太肥啦!所以全部擠在上面時中間的桿子都歪歪的,好像快斷一樣,所以我就在底下加裝了兩根貓抓柱,一方面讓底下橕著點,一方面又可以磨磨爪,真是一舉兩得啊!(真是太配服我自己了)






--------------------------------------------------------我是分格線--------------------------------------------------------------------


因為最近台北天氣又溼又冷…今天好不容易太陽公公出來了!一早開房門就看見jaguar躺在窗邊曬太陽,因為曬的太舒服了,連我出門都不來迎接我啦!嗚~~~



--------------------------------------------------------------又是分格線--------------------------------------------------------------


Audi長的好大隻啊!才五個月而已,體型已經跟beetle差不多了,尤其是那肚子,真的也快跟cooper的G奶不相上下了啦!奇怪了,明明是小貓而且又還沒結紮,怎麼肚子可以垂成那樣啊!=="



不過雖說我有大肚腩…但我的臉還是屬俊俏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肥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