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是晚上七點多…加班


本來放假是可以在本月加班補回來的,但自從前天聽說要變成先補後休開始,我就要每天加班來積假…(都是討厭的一科啦!)


但…重點不是這個,重點是…我現在哪都不能去了啦~(又餓尿又急)


因為今天公司的門變成要刷嗶嗶卡才能進出(剛剛才好的),但是我沒有嗶嗶卡啊!害我本來要出去吃飯,現在都不敢出去了,怕回來被關在外面進不來,廁所又在外面,搞什麼啊!都不先通知一聲嗎?臨時就這樣關起門!


吼~~我真的很餓啦!還要再忍15分鐘…


明天上班怎麼辦啊!進得來嗎?


進不來就算囉!就不算遲到了哦~~嘿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肥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