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颱風天…當然在家裡躲颱風啦!


但是…我最不想看到的事還是發生了,唉~


因為jaguar和mini本來就不合,所以一直至今我仍把牠們兩個隔離起來,但今天一個不注意jaguar自己開門出來了,因為我是看到beetle才知道大事不妙,等我看到jaguar時已經在mini旁邊了,因為mini又害怕就跑,但他越跑jaguar就越追,動作實在太快我來不及制止jaguar早就咬下去了,mini一直叫,jaguar又一直咬…真是氣死我了,好不容易把jaguar關起來,抱起mini邊安慰邊檢查發現背上兩道深深的傷痕。


今天又是颱風天,醫院又沒開啦!看起來好痛,我先幫mini擦了稀釋優點,但有個傷口好大,皮都掀起來了,不知道要不要縫,因為面積大但應該沒有深到要縫吧!(vicky是這樣安慰自己的)


好難過,為什麼牠們兩個這麼不合呢?難到真的無法接受成貓嗎?mini好好的一隻貓,本來漂漂亮亮的,來我們家後就變的一身傷,好可憐哦~


我現在在mini旁邊陪牠,他從剛剛之後就很安靜,感覺還沒從恐懼中跳出來…


唉~到底要如何讓他們好好相處呢?試過很多方法但都沒用,氣死我了!


剛剛因為太生氣打了jaguar很多下,但是不是我方法用錯了,越對jaguar兇jaguar就越討厭mini,真是煩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肥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