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來vicky家也5天了…也越來越活潑囉!


想到剛來時走路不太穩(軟軟的),是因為之前一直吃罐頭的關係,沒什麼營養,但來到vicky家就改吃硬硬的飼料,雖然沒有罐頭好吃,但我還是吃很多哦!體力也越來越好…


從我的小窗戶看出去,不知為什麼有其他貓一直在對我哈氣…但我也不太懂為什麼,所以我還是自己玩自己的。









今天vicky帶我去給醫生檢查…我好怕哦!><


醫生叔叔用一根長長冰冰的東西刺我的屁屁…不酥糊…


結果醫生叔叔從一個小房間走出來對vicky說我肚子有很多蟲蟲(球蟲),要吃藥!不然沒辦法打預防針。


要吃一個禮拜再看看…好像是因為免疫力的關係才會有這樣的蟲蟲的。


不知道藥好不好吃…樂是什麼東西?


對了!vicky一直叫我Audi,我想這可能就是我的新名字吧!



p.s聽vicky說我很難拍,又黑又一直動,所以一直沒有我可愛的照片可以給大家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肥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