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個格友的貓咪在社子附近走失了,請大家幫忙協尋囉~


毛球妹妹走失了




2008/03/13 05:49




由於毛球妹是傳說中的胎王(聽說貓咪每一胎中都有一隻特別頑皮 特別過動愛搗蛋的那隻就是胎王)


我懷孕期間妹妹很喜歡在家裡到處飛來飛去 或不停的惹事生非 讓我疲於奔命


到我懷孕後期 由於肚子已經很大 牠又經常冷不防的往我肚子上跳 也好幾次突然朝我衝過來 害我好幾次為了閃避牠差點絆倒


所以我跟熊爸決定暫時讓牠去表哥家住 表哥是很有愛心的人 把毛球妹當成小公主一樣寵愛 


等我生完做完月子 表哥已經深深愛上毛球妹 表示很想繼續養


我見他們感情那麼好也不忍拆散 就讓表哥繼續照顧


前兩天遇到表哥到處買醉 才知道毛球妹不見了 表哥遍尋不著難過的藉酒消愁


原來是姑姑有天曬衣服的時候忘記關陽台門


等表哥下班回家到處找不到毛球妹 才知道毛球妹離家出走了


表哥家裡附近全都瘋狂的找遍了 還把姑姑臭罵一頓 還是不見毛球妹的蹤影


奇怪的是表哥家住在五樓 不知道到底是怎麼跑出去的


所以我們懷疑最有可能是從陽台跑到隔壁人家去了 可是隔壁鄰居卻說沒看到


獸醫也說像妹妹那種品種的貓 要找回來是很困難的事 讓我很後悔當初沒幫妹妹植入晶片


如果有人在社止附近撿到一隻已結紮母的黑波斯 眼睛超大 只有脖子下方有一小圈灰毛 鬍鬚有一根是白色


請告知我 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肥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