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cky最近一直有個疑惑…總覺得得了嗜睡症和貪吃症!


因為怎麼睡都睡不飽,隨時隨地都很想睡,常常話講到一半就關機,我想我現在如果趴下去睡一定馬上打呼吧!(目前在上班中,無法趴下去…)


而貪吃症…我想因為很久了,看到東西就想吃,即使剛吃完飯再看到好吃的東西還是想吃,也是隨時隨地都想吃,而且人很犯賤,越不能吃的時侯就越想吃,搞什麼啊!


前幾天看新聞說肥胖的人都很愛吃,這並不是因為本身的飲食習慣,而是肥胖的人腦下垂體有種什麼物質吧!會引發食慾,所以會一直想吃,所以我想我應該是已經胖到肥胖的程度了,看到東西就想吃…


不得不承認,我真的個胖子~~但減肥真的好難哦!


不得不承認,我一直騙自己~~但我還是想吃東西啊!


~~~~~~想睡~~~~~~想吃~~~~~~~vicky沒救了~~~~~~~


 你是在說我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肥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