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照片最下方的那一隻…


嗨~~我是小慶,就是照片最下方肚子很大的那個啦~~醫生伯伯說我脂肪代謝功能沒有其他貓好,所以才會這麼胖,不是因為懷孕喔!而且我是帥帥的男生,是不可能懷孕的...請不要再誤會我了。
照片裡的橘白虎斑是我的哥哥同同,他是個害羞的傢伙,可是個性很好,也沒我那麼愛吃,雖然偶爾會耍膽小,可是他都會陪睡喔!也算是很不錯的乖乖貓啦!


貓咪基本資料:


名字:小慶
年齡:約1歲多(94年5月或9月出生)
性別:男生
品種:米克斯
個性:會認人.因為很肥,所以很愛四角朝天的躺著超愛玩逗貓棒
外觀特色:白底虎斑
節育與否:以節育
健康狀況:良好 ,只是胖了點
貓咪所在地:台北三重(認養者北部佳,要是夠愛她們當然哪裡都不拘囉)
預防針:有施打過,今年還沒
 






嗨~~我是福寶,大約是94年9月17日左右出生,我的媽媽把我生在一個破舊的實驗室屋頂,我大約3天大的那個下午,不小心從屋簷上掉下來時,有個好心的人接住了我,然後我就到中途媽媽家了。


中途媽媽總是稱讚我很厲害,因為我總是乖乖的喝很多奶、睡很多覺,年紀小小就知道自己玩,也很快的學會自己上廁所吃軟飼料,這麼乖巧懂事的小貓,可是很不可多得的喔!

後來我也很黏我的中途媽媽,只要有機會,就會努力的往她身上黏過去。 


有人說我的眼睛很小,是不是視力有問題,其實我的眼力很正常喔!而且這可是我最有魅力的地方,大家都知道韓國天王rain的眼睛也很小吧,我可是比他的小眼更迷人呢!來看過我一次,你就絕對忘不了我的。



貓咪基本資料:


名字:福寶
年齡:約2歲(大約94/9/17日出生)
性別:男生
品種:米克斯
個性:很黏人.很愛吃罐頭.很愛咬電線.不喜歡剪指甲和洗澡但平時是很溫和的唷!
外觀特色:白底橘色虎斑
節育與否:以節育
健康狀況:良好 ,另有特殊需求,每天要幫他上兩次廁所,因和小獅王一樣下半身神經都沒反應!但是比小獅王還要獨立唷!所以比較不需要擔心
貓咪所在地:台北三重(認養者北部佳,要是夠愛她們當然哪裡都不拘囉)
預防針:有施打過,今年還沒 





小獅王真的在我家好久了,久到有時候都會覺得好像不會有人願意領養他了,不過那應該只是他跟新爸媽的緣份未到,又或者...是跟我的餘情未了?(唉~~孽緣孽緣...)


這是小獅王最美麗的時期,因為有專業攝影幫他拍照、修圖。
他回到我這裡之後,拍出來的照片實在只能用慘不忍睹來形容...啊...小獅王,我真是太對不起你了。
小獅王的送養文
請點這裡,有他在醫院時期到現在的紀錄。
現在再來重看他以前的樣子,真的覺得他變的好大一隻,有夠肥=_='"...

我在嘉慶看到他時,他真的很狼狽,但是他後來的帥氣模樣我可是當時就看出來囉~~
橘色的中長毛和胸前的白毛,真的是很像獅子勒~~然後加上裝可憐的樣子,是真的非常可愛啦!


小獅王在DVA家中途的時候,DVA幫他做的月曆一直很受歡迎,還有朋友每天都會來看小獅王的照片,可惜他們都沒辦法給小獅王一個永遠的家。


這是我們到新家之後拍的,他的長毛被我剃掉了,這樣他會比較涼爽一點,現在天氣開始要比較涼了,小獅王的毛就可以不用剃成那麼短,不過後腳跟屁屁還有尾巴都得固定時間修一下,才不會因為拖行的關係,老是變成家裡的自動集毛器...



貓咪基本資料:


名字:小獅王
年齡:大約2歲左右
性別:男生
品種:米克斯
個性:喜歡摸摸.玩逗貓棒.怕高.很親人.肚子餓還會跟你說唷!
外觀特色:穿白襪子.中長毛.白底橘色虎斑
節育與否:以節育
健康狀況:因鼻子比較扁,所以淚腺分泌較多!另有特殊需求,每天要幫他上兩次廁所,因下半身神經沒反應!所以導致下半身皮膚不太好,長時間在地板拖行的關西,所以要定期悌毛!
貓咪所在地:台北三重(認養者北部佳,要是夠愛她們當然哪裡都不拘囉)
預防針:有施打過,今年還沒
 



認養人條件:



1.經過家人或室友同意。(住宿學生不行)
2.有經濟能力可以照顧貓咪,以及基本照護。
3.必須是愛貓人,對貓咪要有耐心且不離不棄 。
4.不可以代替別人認養。 
5.不可關籠以及鏈貓,不可以給貓咪吃人的食物。
6.男生必須服完兵役才能認養。
7.不排斥養貓新手,不過請先做好功課。
8.需接受定期追蹤,我不會無故打擾。
9.請不要抱著好玩的心態養貓。 
10.不可以以>"野放"<的方式養貓,不可以讓貓咪單獨外出。
11.有節紮的觀念,每年定期帶牠施打預防針,有疾病時立即帶往醫院治療。
12.需簽愛心認養切結書。(直接點選前面的切結書可看內容,若對切結書內容有疑慮也可提出問題唷!)
13.有>"一至二個禮拜"<的試養期,若無法與貓咪適應,也請把貓咪還我喔。

 


認養成貓的好處

1.不需再耐心教導使用貓沙

2.個性穩定

3.珍惜自己滴第二春

4.通常比頑皮不懂事的小貓來的好教

5.更適合沒養過貓咪的新手


 



注意事項:


第一次來看貓時,請不要帶貓籠來唷!(因為我不希望是因為一時衝動的!希望仔細三思後再決定)


認養前請熟讀以下文章


我適合養貓嗎?


關於犬貓結紮



養貓是好,但也有壞處唷!所以認養前請三思!


認識貓咪與如何養貓


及其他貓咪相關問題文章書籍


有問題也可以詢問 


 


聯絡方式

電話:0921-139-067,找海妖即可
MAIL及MSN:
erinyesk@hotmail.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肥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