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前兩天我和同事去逛生活工場…


同事要買聖誕節的交換禮物,而我要把剩下的額度用完…就這樣兩人就分開逛!


我提早買完了,就先在店裡閒晃,就在一轉眼的這時侯………


看到了一對夫妻帶了一個差不多7、8歲左右的小男孩,而我看到的是這個小男孩的手很快的從架上放進他自己的口袋中(架上放的商品為小熊吊飾),然後我就看到他的手就一直放在口袋不出來,袋口還掉出了一條標籤在那邊晃啊晃的,然後左顧右盼似的快速走到媽媽身邊……


看到這一幕時,我的直覺是:這小孩偷東西!,但我又不是很確定,因為只看到動作,但沒看到是否真的有拿東西進口袋,但又一直看到口袋的標籤,手又一直顧在裡面,只是覺得口袋一定有什麼秘密(疑心病真重…呵),然後我一直掙扎要不要告訴店員,正義的vicky讓我想說,但另一個消極vicky覺得多一事不如少一事,就算了……


最後決定,看一下門口有沒有嗶嗶的防盜門,如果有就算了…結果~~沒有!><


結果我就先去付帳,順便提醒一下小姐這個情況,因為不知最後他們會不會付帳,所以只是很小心的說:如果他們有來付帳,請他特別注意一下這小孩的口袋有沒有東西…


後來這他們就走下來,並沒有付款就直接往門口走去,小姐問我:是他們嗎?我說:對!


小姐就追出去了…………尷尬的事來了!


小姐回來後說:那個東西不是他們賣的,是他自己的東西,剛在外面買的,而且他們是香港人…


呵呵~~是哦~~(我尷尬的笑了一下)


馬上當做沒這回事,趕快轉移話題……真是自以為有正義感,結果糗了吧!


p.s真的很對不起那個弟弟,他心裡因該不會受創吧!也對不起那個店員小姐,害她追出去,她一定也覺得很尷尬…就…sorry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肥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