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年某月的某一天………vicky期待已久的事終於發生了………



beetle:(若無其事的靠近jaguar)


jaguar:你幹嘛!(有點給他嚇到)


beetle:繼續當無事的一直靠在jaguar身邊


jaguar:要不要走開呢!(還是有點不習慣)


beetle:我擠、我擠、我擠擠擠…(就是要貼在你身邊)


jaguar:有點無奈的被beetle擠爆…


beetle:jaguar哥哥,來親一個吧!(我是善意的哦~)


jaguar:好吧!


beetle:成功的爭取到jaguar哥哥的溫暖囉~


jaguar:也懶的跟你爭了,不過這天氣靠在一起還滿不錯的嘛~


beetle:ZZzzzz(貼)


jaguar:ZZzzzz


jaguar:舒服!

beetle:這肚子好軟好舒服哦~


天啊!我家竟也會出現這種溫馨的畫面,就是兩隻貓靠在一起睡覺…


這對vicky來說真是個奢侈的事情,差點感動的快哭了~~~~


那天我本來很兇的罵完beetle(不乖),才罵完,心裡就覺得有點太兇了,想來安慰一下beetle,


但beetle不怎麼理我,就自己跑去找靠山(jaguar),才會有這畫面出現,真是……罵的好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肥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