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今天晚上回家時收到的留言訊息:也請大家多多幫忙囉!謝謝謝謝謝謝謝謝…~


我是小翌的朋友,就是養了懷孕喵喵的那個^^
下面這則文章麻煩幫忙轉發給你認識所有的愛貓朋友們,
想不到類似的虐待動物事件竟然會發生在我們的生活週遭……



我在全國電子工作,門市位於金城路三段肯德基對面,
8/23晚間10點左右有隻小貓墜樓…
痛苦的掙扎一會,離開了這個可悲的世界…
或許不甘,小貓眼睛沒有闔上…
一開始請管理員叔叔幫忙處理,或許他跟我們一樣不忍看見這個小生命的死狀…
後來是同事把小貓用報紙包起來,請管理員幫忙處理。


這件事發生當日我不在門市,若在場肯定躲起來為小貓落淚……
店長是親眼目睹小貓墜樓,所以非常生氣,還交代一定要告訴大樓主委請他找出兇手!
從主委口中得知是六樓住戶所為。
主委還說「唉唷!!之前就跟他們講過了,真是太過分了!」


類似事件大概兩年前也有過,也是小貓;也碰巧我休假…
店長說過更之前,小鳥、小老鼠、小兔子都墜樓過……


我發誓!再次發生讓我看到我絕對打電話到蘋果拜託他們來公佈這惡行!
不知道這種情形能不能報警?警察會幫忙處理嗎?


還請各位愛護動物的善心人士可以藉由無遠弗屆的網路幫忙散播這個訊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肥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