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ooper是個愛和我「溝通」的貓,自從jaguar來了之後也變得很愛「抓耙仔」……


當cooper想吃點心時,會慢慢的坐到我旁邊蹭蹭我,當我看牠時,牠會看看我再看看點心,就這樣來來回回好幾次,直到我給牠吃或者真的跟牠說不可以,牠才會離開。


因為我不太讓牠們兩個跑上樓去,所以裝了一個自以為可以擋住牠們的門,但jaguar實在太小,所以跟本關不住jaguar。


某天我在忙時,jaguar忽然就不見了,我本來抱著隨便問的心態(因為沒別人好問了)對著cooper說:cooper~jaguar到哪去了啊?這時…cooper一樣很悠閒的趴在地上看看我然後就看看樓上…一樣重覆好幾次,我就上去看,果然…jaguar跑到樓上撤野了。


之後每次我都會問cooper,jaguar的行蹤…從此cooper就變成我的眼線了,哈哈哈…


昨天我故意把jaguar籠子的鎖打開,看jaguar什麼時侯不小心推開門自己出來,所以當jaguar還沒發現時,我當然在客廳和cooper在看電視囉!(這時的cooper一定以為jaguar是被關起來的)


忽然…jaguar發現新大陸似的出來了,好笑的是cooper發現jaguar出來時,牠以為我不知道,一付很驚恐的表情看著我再看看jaguar的籠子那邊,好像在對我說:jaguar出來了!


cooper的動作分解:背著我趴在地上快睡著狀>立即起身坐著>轉向我眼睛瞪大>回頭看著籠子(來回好幾次)


這時的我忽然有種強烈的感覺~cooper你真的很愛「抓耙子耶!」


 


p.s以上的感覺純粹是一個做主人的感覺,但還真的履試不爽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肥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