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和jaguar在玩的同時,玩玩玩…忽然「ㄉ一ㄚ」的一聲,好像有什麼東西掉在地上…


我和jaguar很有默契的同時看地上三秒鐘,因為沒看到什麼,所以我之後還是持續的在找(因為心想:不會是jaguar的牙齒吧!)果然…被我找到了,真得是jaguar的牙齒耶!


我真是lucky,常常聽別人說貓咪在換牙時幾乎會把自己的牙齒吃下去,很少會撿到乳牙,那時我就在想jaguar正在換牙,不會哪天幸運被我撿到吧!


果然…哈哈哈被我碰到了吧!我要把牠的牙齒清理好貼在jaguar的健康手冊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肥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