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和朋友去天母的元氣貓吃東西,真是不錯!


裡面有十幾隻的貓,而且每隻都好乖好乖哦!都會自己來撤嬌哦…


裝潢很簡單但感覺很棒,四週都是為貓設計的,不時的會看到貓在天花板上走,真可愛。


東西也不錯吃,價格也不貴,比起小貓花園的東西好太多了,因之前和朋友去小貓花園吃東西(應我的要求)沒想到給人家不好的印象,除了東西不怎麼好吃外(飲料還不錯啦!)大家到最後喉嚨都怪怪的,因為吸入太多的毛了,所以之後他們都不和我去小貓花園了,現在發現了元氣貓後,地方很乾淨,我待了很久都沒感到不適,所以我可以再大聲的說…姊妹們!我們又可以去有貓咪的地方聚餐啦~


裡面的輪輪很好笑,本名叫黑輪、小名叫輪輪,是隻扁臉黑波斯,很可愛,只要叫牠,牠都會回應你,真是隻盡責的貓啊!


還有一對夫妻,呆呆和妮妮,美短,妮妮是隻被家暴的貓,因為呆呆會欺負牠,但只欺負妮妮哦!其他貓都不欺負,真是隻…欺善怕惡的呆呆,但妮妮很肥也會被呆呆欺負,表示妮妮是隻個性好的貓。


還有一隻很好看的燒餅,阿比西尼亞,本來一直在牠的堡壘裡睡覺,後來出來了才發現長的滿好看的嘛!


小不點也是隻很美的貓,緬因貓,也是一直在睡覺,很可愛!我們要走的時候還檔在門口呢,等店員把牠騙過去時,我們才快快出門口。


奧司卡,黑白波斯,我們都叫牠流氓貓,因為他長的很大隻又像流氓,呵呵~其實牠很溫和呢!


湯包,像金吉拉,灰白色的,牠也是一隻盡責的貓呢!會全場跑,到每個人的旁邊讓你摸摸,而且也會從你的身上若無其事的走過去…


阿里老大,長的很像緬因貓和金吉拉,但是深灰色的,牠可是這裡的老大呢!聽說比較兇,我還親眼看見牠巴了小愛一拳(小愛只是在洗臉而已,真無辜!)但老闆說牠本來很乖的,是被客人弄到變壞脾氣的。


小愛和maple(美寶)都是緬因貓,長得滿像的,但一個是虎班線條一個是虎班塊狀的,小愛也喜歡到處跑,會不時的跳上來和你打招呼,maple就喜歡睡覺。


還有兩隻沒問到名字,因為一隻一直在天花板上睡覺沒下來過,另一隻是後來我們快要回家時出現的,不隻從哪冒出來的,但長的很像cooper哦!毛色也滿像的說。


元氣貓其實都很棒,貓棒,東西棒…但就是交通比較不方便,離捷運站有點距離。


但我還是要再說一遍…姊妹們!我們來聚餐吧!


p.s我忘了說元氣貓的老闆叫做蔡文杰,和文杰是一模一樣的寫法哦!


我拍的元氣貓照片:


http://tw.myblog.yahoo.com/jw!YYPZunqEGRQq_89QvYb4ojhX8g--/gallery?cfid=9&post=%E7%99%BC%E8%A1%A8&delete=%E5%88%AA%E9%99%A4&post=%E7%99%BC%E8%A1%A8&delete=%E5%88%AA%E9%99%A4&act=&fid=9&nfid=&.crumb=.jtQQ2s3bK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肥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