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是我第二次來到東風~

也是我的地獄週呀~一直不知該如何寫這篇,因為身在水深火熱的我根本沒照幾張相,一整個就是熱昏的狀態…

先說為何又來到東風呢?上星期才說單飛真好,超愛單飛的…這週就來個大團露13帳,而且我還是不知為何當了主辦人…

本來5/28這天是摸那邊的朋友辦團露,而我只是依附在摸那邊的其中一帳…後來才發現那團裡也有孚哥…真是巧,果然露營露久了總是會遇到共同的朋友~

但很可惜,5/28那天他們那團沒有訂位成功,就取消了行程,可是大家都排好時間了,想說就另外安排其它地方吧!

剛有說到「共同朋友」,而我…就是他們的「共同朋友」,所以我~就很自然的變成了找營位訂位的主辦人了,這時…要顧到北部的朋友和東部的朋友,最好的地點就是在宜蘭~

也不知為何…一個牽一個…不知不覺就變成13帳的團露了,找了好多營地,不是滿帳就是沒辦法容納13帳的位置,最後只好再次打去地方較大的東風問問看,果然一下就訂到了~~

不管了,能訂到就好!總是有個交待…

這次我們一樣是訂B區,因為有13帳的關係,所以選擇了B區中間位置,在中間範圍裡愛怎麼搭就怎麼搭…

東風最棒的就是他的衛浴了…因為之前有寫過,所以在這邊就不再介紹了,可參考前面文章

第一天我和文肥2人搭了好多帳,除了自己的天幕和帳篷,還幫坤CEO搭天幕和帳篷(因為他們家裡有事)

好不容易休息了一下,夜衝的摸就來了,摸一來就下!大!雨!…最後是趁著雨小一點時幫忙摸搭天幕,搭完雨差不多就停了,所以雨神是……?!

等幫摸搭好天幕時,路也來了,因為這次是路一個人先帶小朋友來,所以又再次幫忙路搭帳篷…反正一整天的時間身上沒乾過,也分不清是汗水還是雨水

這次13帳裡多了很多首露或第一次一起露的朋友們,大部份是摸和路他們那邊的,而威董他們這邊的多了阿紹和阿功~

阿功他們是住民宿,阿紹是搭帳,但因為第一天晚上下大雨!阿紹的睡帳不堪負荷,所以移至鐵棚區了…

20160606_114833

第一天忙搭帳忙到身上沒乾過…第二天是熱到爆!身上也是沒乾過…真的熱到懶得出去照營區了~(只想待在帳篷裡或天幕下躲太陽)

20160606_114611

這次因為是北部和東部的朋友大團露,我和文肥就分兩邊吃飯聊天,兩邊的露法完全不同…

路摸他們是休息時休息、吃飯時間吃飯、喝酒時喝酒…完全分開,下午就是休閒時間,要幹嘛就幹嘛~但到了吃飯時間,大家就出1~2道菜到某個定點桌上,然後大家就站著圍在那個擺滿菜的桌上"純吃飯"…沒人喝酒@@"(只有我一個人手上拿瓶啤酒),然後吃完飯大家又各自散去…想喝酒的再圍在某個地方喝酒聊天…但吃飯時吃到了中後段我實在有點受不了,因為太熱了,站著實在有點太累又太擠,我就自己跑到小路那邊去坐下來慢慢吃~

而威董他們就是休息、吃飯、喝酒都融在一起…大家坐在同個地方,邊出菜邊吃邊喝邊聊~~~很悠閒~也沒有什麼特定的吃飯時間,反正桌上一定都會有下酒菜,餓了就弄個主食…東西也是會一直擺在桌上,想吃就加熱,一直維持這樣的狀態到晚上就寢…

摸的IGT是單純拿來當廚桌用…而威董他們的IGT是把餐桌和廚桌合併在一起…果然不同人有不同露營的方式呢~

20160606_114741

們這次遇到毛毛蟲季節…剛好搭的中間區域又是樹比較多的地方,一直有園區裡的人拿著水桶和夾子夾樹上的毛毛蟲,但很多人還是被毛毛蟲搞到又養又腫的!園區裡的人說再一個禮拜就不用抓了,因為毛毛蟲盛產要過了…只能說我們不知是幸運還是不幸…遇到了最後一週的毛毛蟲大軍~

這次東風真得太熱,流汗流到我回去都長了汗疱疹…太可怕了!所以我真的沒拍照片,文章也不知該如何寫,因為從頭到尾只有一個感想就是:熱爆了!!!

露後個人感想:

不是營地不好,東風的衛浴是真的沒話說,只是我們選的時間和季節不對,因為東風算是在平地,夏天就應該去高海拔的地方,但因為這次13帳實在太浩大了,訂的時間又晚…想在宜蘭找營位,只能訂到這裡,對於那些首露的朋友實在不好意思,沒給他們留下露營美好的印象,更重要的是我再、也、不、要、辦、大、團、露、了!!

營地資訊:

東風休閒農場

官網:http://www.a222.tw/WebMaster/

電話:03-9587511

LINE ID:@df9587511

地址:26944宜蘭縣冬山鄉中山村(路)769號

價格:600~1000/帳 (因不同區和不同時段有差別,詳情請見官網)

arrow
arrow

    肥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