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什麼衛星導航這麼貴吶~~


就是OnePiece衛星導航啦!!


當初一直在考慮到底要不要買,因為很貴,但又很讚…考慮了很久,不小心看到了「全球限量」四個字,手就不自覺的下訂了= ="


外盒就像寶藏箱一樣



機身~有OnePiece的logo哦~


機子有透明殼~上頭還有質感很讚的千陽號(的獅頭)


透明殼後面有附一支船槳……


其實這支船槳就是隻觸控筆啦!!


整個透明外殼立起來就是醬子



再擺上機身,就是OnePiece的導航機啦!有沒有給它很帥XD…(旁邊是瓜的大屁屁,趕也趕不走= =)



除了外觀好看外,裡面也很讚哦~這張是原設定的底圖



底圖可以更換,有好幾種圖案!



來更換成艾斯&魯夫兩兄弟吧!



進入導行,魯夫會拿著警告標語,而且會說:讓我們一起航向偉大的航道吧!!(魯夫的聲音)



設定畫面,主要導航的聲音是美麗的航海士,娜美的聲音!裡面有魯夫、喬巴和娜美三人的聲音喔!



很可愛的是,原本導航裡面行進間小車車的圖變成了千陽號啦!


目前只用了一次,還滿可愛的~比如:


因為導航是娜美的聲音,所以不像一般導航那樣死板板的,像我經過二個收費站,第一次娜美除了說會進入收費站外,還會說「準備好零錢,如果沒有錢,我可以借給你,但你要還我3倍的錢」、第二次經過收費站,娜美又說「準備好你的貝里沒,要進入收費站囉!


在設定的中間,我也會聽到魯夫的聲音,魯夫會說:「聽娜美的啦!」「都幾點了,還不吃飯,我要吃飯」,也可以聽到喬巴的聲音:「這樣就夠了嗎?醫生


有人會問到底好不好用…其實說穿了,不就是導航嗎?因為是跟PAPAGO合作,所以如果PAPAGO好用,那這款也差不到哪去啦!只是價錢差很多,但在開車時,心情會很好喔,因為魯夫、喬巴、娜美會陪著你啊!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肥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