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我承認,雖然部落格終於正常了~

但人懶還是沒辦法~新文章遲遲未出現……

但今天真得太興奮了!從昨晚看到最新一話的OP後,就興奮的睡不著覺啊!!

這高漲的情緒真讓我不得不抒發出來啊!!!

因為~千呼萬喚的"薩波"出現啦!!!!

我看到時的心情表情就如同下圖魯夫看到薩波的表情一毛一樣啊!

海贼王_第731话_第17页_1

但比較讓我驚訝的是,就連當初泰格救過的小女孩克爾拉也一起出現了~

我只能說,尾田真的太強了!!

好家在我家全套OP漫畫都有,看海賊王真的要不斷的複習啊!

前後呼應的梗真的太多了,每次看每次都有不同的發現

而每次都會讓人驚訝到說不出話,心想尾田這人到底有多神,這人真的好強啊!的想法~

但還是希望他能健健康康啊!讓海賊王能一直畫到結局…(嗯~要再十年嗎??)

最後還是要說,新世界真得好熱血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海賊王 航海王 one piece
    全站熱搜

    肥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