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vicky要去花蓮宴客,所以會有4天3夜不在家…


所以vicky決定把貓咪送到卡布媽家裡寄宿,


從12/7下午4點多開始…卡布媽悲慘的生活就此開始展開啦!


因為vicky當天匆匆忙忙離開加上神經粗到不行,所以就忘了提醒一下這三隻小鬼的習性…


cooper:愛在"軟軟"的東西上亂尿尿,比如棉被、枕頭、布…等。


jaguar:愛黏vicky、愛吃醋、好鬥、不喜歡被人摸(除了vicky外)。


beetle:黏人、膽小怕生、死皮賴臉的趴著家人(人、貓都一樣),就像個怕走失的小朋友一樣。


好了,介紹完後,卡布媽的故事來了:


第一天,卡布媽的手就被jaguar狠咬了八個洞,狠咬哦!不是跟你開玩笑的,害的卡布媽去打破傷風及吃藥…


cooper呢!就到處亂尿尿啦!所有"軟"的東西都被cooper尿完了,結果害的卡布媽洗床單、洗枕頭的,家裡都變成曬被場了。


還好還有個爭氣的beetle沒惹事,只顧著自己一個玩躲貓貓。


呼~這還是第一天哦!如果是我,我也許瘋了唄,被惡整成這樣…


但是~非常有愛心的卡布媽不但沒有生氣,甘願被咬、甘願被尿尿,也不願把牠們關起來,當今晚我去接牠們時,卡布媽還送了牠們香皂…天啊!有沒有這麼好!


結果…我只能帶著抱歉又愧疚的心離開卡布媽家…


所以我在此像卡布媽說聲謝謝你把貓咪照顧的這麼好,還有對不起害你又痛又忙…><


p.s卡布媽還拍了好多好棒的照片給我哦!因為時間有點晚加上剛回來有點累,所以沒把照片上傳給大家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肥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