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vicky我前一陣子住院開刀~~所以一直無法更新格子


現在已經恢復到可以如正常人活動般(除了太激烈的動作外),所以把該更新的更新一下…


還記得之前瓜瓜上次驗血追蹤的結果,數值接近正常,但體重變輕,且牙齒變黑了,醫生說是整條經絡壞了,所以牙齒會變黑…叫我順其自然!


我也提到我去學了人電學,雖然這個是幫「人」調整身體的養生法,但我就想說試試用在「寵物」身上,看會不會也有一樣的效果~~


但因為我本身沒什麼感應,可我想反正試了頂多沒效,也不會變壞,所以沒事就把瓜瓜抓來電一電,因為每次的調整至少需要15~20分鐘,但寵物跟本沒辦法好好的定在那讓你調,所以每次幫瓜瓜調整時,就調個1、2分鐘而已,他就跑走了~~只能分多次調,看能不能積少成多囉!


奇怪的是,我本身是沒感覺啦!但每次當我手一放上瓜瓜的身上時,他就跑走,平常趴在我身上趕走趕不走,摸他也讓我摸,但就是手一擺出要調整的手勢時,他就跑走了…


難道瓜瓜真的有感覺到不同嗎?(因為我真的沒感覺,所以困惑啊)


因為每次都調很短的時間,且又沒感覺,並不會覺得有什麼效,但神奇事竟然發生了…


瓜瓜在這短短一個月的時間,竟胖了一公斤,打輸液又開始會反抗囉!


而且…他的牙齒黑線的顏色竟然變淺了,這真的讓我覺得太奇妙了,難道人電學真的那麼神奇嗎?


因為我之後就去住院開刀了,所以一直沒幫瓜瓜把牙齒變淺的照片拍下來,一直到最近回家休養並可以正常活動時,我才去補拍的,但這中間我都沒辦法幫瓜瓜調身體(大概有近一個月的時間),所以補拍的這張,我覺得牙齒好像又稍為黑了一點,但還是比原本的淺……因為最好時曾經有看過幾乎看不到黑線的時候哦~~



瓜瓜的牙齒變淺了,體重變重了(目前是4.5公斤),如果照醫生的說法,那表示瓜瓜的經絡有好轉的現象囉!


如果真是這樣,那也就表示人電學真的是有效果耶!


雖然到現在我還是不可置信,但瓜瓜的確變好了,所以我之後還是會持續幫瓜瓜電一電,但我現在身體的情況也沒辦以幫瓜瓜電,希望他在這段期間能持續維持良好狀態就好!!


順便一提:瓜瓜現在輸液變成二天打一次,一次40ml,這樣也維持了一段時間,狀況都還不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肥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