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方面很久沒帶瓜瓜去驗血了(將近八個月沒驗囉!)~~一方面也覺得瓜瓜最近怪怪的~~


至於哪裡怪?我也說不上來,因為他吃、喝、拉、撒、睡、活動力…皆正常


就像之前剛發現瓜瓜腎衰竭時的那種感覺,說不上來,可能是感覺瓜瓜發出的磁場、氣場不同吧!


雖然看似很正常,但就有種不知哪裡""的感覺…再加上瓜瓜這次變瘦的時間太長了(之前瓜瓜會忽胖忽瘦,會回胖,但回復到一定的程度時又會慢慢的變廋,然後再胖…就是一直這樣循環)


所以決定帶瓜瓜去檢查一下比較放心…也順便把另外兩隻帶去抽血健檢一下


因為瓜瓜的情況要敘述比較久,所以就先說頭~及白目迪吧!


頭~的驗血報告,肝、腎指數皆正常,只可能稍稍有點小脫水,沒什麼大礙~


至於白目迪咧~~就是兇巴巴啊!一直發瘋~~包了兩條毛巾還沒辦法,最後只好作罷!原封不動帶回= ="(我看只有打麻醉才能治得了他吧!)


重頭戲瓜瓜來了…


聽完後真不知是喜還是憂…我只希望瓜瓜能再活很久!


喜的是~瓜瓜的指數變好了


BUN:34 (回到正常值,上次是46)


Cre:4.6 (沒什麼改變,上次是4.1)


體重:3.5kg (降了,上次是4.0)


憂的是~瓜瓜的牙齒出現黑線了


引述醫生以往觀察的結果及結論:(內容摘至醫生的部落格)


腎的主藏精,主生殖、發育, 主水液代謝主納氣,攝納清氣, 腎主骨, 腎華在髮, 腎開竅于二陰.


所以腎衰竭寵物根據我的觀察治療成功後, 漸漸要朝向人生最後旅程的動物,會出現以下症狀:


身體的骨骼發育變化不全, 例如有動物身體會彎曲, 削瘦.小便可能尿少水腫或尿多症。


骨骼軟弱無力、發育障礙。骨軟無力,步行遲緩,骨質疏鬆等疾病。牙齒鬆動或脫落,顏色由淺黃變為深黃到變黑(因為腎於五行之五色主黑, 這是我最常見的變化.)


越嚴重會出現吸氣困難,體力活動更加促使氣喘,精神疲憊等。寵物腎衰竭貧血越嚴重,毛髮枯槁而易脫落,或久病體虛髮落稀疏。(更加削瘦, 且口臭越來越增加)


尿液排泄之異常,如遺尿、尿頻、尿失禁、或尿少、尿閉,均受腎的影響。大腸傳導無力,出現便秘或泄瀉;也可能大腸干燥及便秘(症不同)。(食慾變少或是不吃)



通常腎衰竭寵物發生以上的變化時,就已經是治療到末期,無法再維持生命了~~


瓜瓜的牙齒從牙尖開始黑上來了(不是蛀牙哦~蛀牙是會從牙根開始蛀)


就表示瓜瓜的腎衰竭已經傷到整條經絡了~醫生解釋,這並不是毒沒排乾淨或藥已無效,因為指數很漂亮,表示輸液還是有持續幫瓜瓜排毒…


但身體裡有一條經絡是管腎的,「腎臟」只是其中一部份,雖然腎臟還是有持續在排毒,但整條經絡已經開始損傷、退化…


腎又主骨,又主黑,所以如果經絡已傷,會影響到骨,顏色會變黑,當變黑時就不好了~~


但奇怪的是,瓜瓜除了牙齒出線黑線,大便變"羊大便",削瘦外,其他都沒有,指數也很好…


醫生是跟我說:現在這樣就順其自然吧!



唉~~再好的藥好像還是敵不過自身身體裡的退化


因為已經傷了~藥物只能盡量維持住目前好的部份,並不會再生或根治,所以時間久了,年紀漸漸大了,身體較弱的部份還是會慢慢的變差~~


目前真的只能順其自然了~~但因為mini才剛離開,我真的不想瓜瓜的時間太快停止,治療到現在,瓜瓜已經快二年了,希望他還能再多活個幾年呢…



-------------------------------------------------------治療番外篇---------------------------------------------------------------


我現在正在學「人電學」,會去學的其中一個原因就是看能不能用另類的方法治療瓜瓜,很難說它是屬於什麼修身的方法,硬要說的話,可能比較類似氣功吧!但跟氣功又不同…


氣功是要發功的,但人電是利用宇宙萬物的能量,籍由人體來導入能量給需要的患者


嚴格來說,應該不能說是「治療」吧!他們口中都說是「調整」,「調整者」及「被調整者」


身體裡的各個疾病及病痛,都可籍由「調整」來得到改善,調整主要是調身體主要的七個穴位,把能量導入「被調整者」的該穴位來達到「調整」的效果。(該穴位就要看被調整者要調哪方面的疾病而有所不同)


而我目前雖然只上到中級班,但已經可以出手「調整」別人了,我也不確定在寵物身上是不是也有相同的效果,但至少可以試試看…(老師說,調整者如果調不好,並不會影響被調整者的身體,頂多無效而已)


所以不用怕瓜瓜的情況會變糟,頂多無效,維持現狀…


人電學其實並不是所有人都能這麼有感應,老師說:師父引進門,修行在個人


所以一再提醒我們沒事就要多做功課,也不要覺得好像功力不足不敢出手調整別人,因為調整別人時也同時在調整自己…


人電學是什麼,我笨拙無法說詳細,大家自己估狗一下吧!


其實不管信不信,反正就試看看囉!希望瓜瓜真的能多活幾年囉…瓜~~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肥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