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手機下載了一個好玩的照相軟體…


叫做:Cartoon Camera (自己去Play商店裡找)


簡單明暸~就是把影像照出卡通效果的照片囉!


還滿有趣的啦!可以選色彩鮮明度,還有筆觸的粗細,甚至還有不同的效果…


來看看照出來的"卡通"相片吧!


辦公室的小盆栽…(這張照得不錯,顏色很棒)



我的錢包及上面的僑裝魯夫…(這張色彩就有點…soso,但魯夫很可愛!)


我公仔櫃裡的佛朗基~(也還不錯啦!佛朗基的色彩本身就很鮮明,但朋友說背景有點亂…)


我凌亂的家及beetle的頭…(看得出電視裡的人是隨嗎?滿明顯的吧)


再來就照照我們家的寶貝們吧!但因為這種有趣的照片當然沒辦法像專業相機一樣,能快、狠、準的對焦且不失真~~只能趁牠們靜態時才能照…但是!只要是醒著,一定不可能靜到哪去啦!所以就會照出奇怪的表情囉!呵呵呵~~~


Beetle…本來是看鏡頭,結果拍時頭就往下移開了…


Jaguar…也是一付想要撲過來的樣子,他一直靠近我,我只好一直後退…最後就變成這樣了,不過瓜瓜的效果沒有想像的好,可能是背景的顏色太像了,所以顏色沒跳出來吧!(下次再努力)


Audi…就是一團黑啊!沒什麼…哈哈哈(啊人家本來就是一團黑咩= =)而且這個景也選的不好,黑貓在灰色沙發上…又是一個跳不出顏色的作品…失敗!


因為才剛下載一天…還不是很熟,不過經過一天的經驗,發現還是要在顏色多的地方或者顏色有對比的地方拍會比較好看哦~~


下次再來試試其他的效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肥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