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我承認~我三分鐘熱度,我喜新厭舊="=


因為我前幾天才剛介紹手機功能裡的「卡通相機」,還沒玩熱咧~又發現了一個更好的相機功能…噗!


叫做:Camera 360 V3.1


這個記得之前就有,只是裡面功能沒那麼多,但現在最新的超多功能的,我載了這個以後,我就把之前的lomo相機及卡通相機全刪了(之前很麻煩,分別用好多不同的軟體),因為這個軟體裡面包含了所有效果啦~~~讚!


現在大概來看看裡面的功能吧!它有分「特效相機」及「情景相機」,特效就是像一般相機特效一樣,有什麼復古、黑白、lomo、美膚…等,裡面特效不知有沒有一百種,因為每種特效裡面又有很多不同的效果可選,所以我沒算裡面到底有幾種,太~~多~~啦~~~


現在就挑幾種部份特效來看看吧!


麻豆:小盆栽、變裝魯夫、小熊熊


一、這張是原始照片



這張就是用「效果增強」來拍!顏色變得很明顯囉!(效果增加裡有很多不同的效果,這是其中之一)


這張也是用「效果增強」來拍的…


這張是「lomo風」…(lomo風裡面可選擇很多不同的,這只是其中之一)


這張是「夢回1839」,就是舊照片的意思啦!(跟復古風不同哦~但我忘了拍復古風來比較啦)


這張是「魔法色彩」,就是把你想要的顏色突顯出來,其它就是黑白色,裡面也是有很多選擇,我選的這張是突顯橘紅色,所以臉和紅鼻子就有顏色,其他是黑白的,以此類推,如果你選擇的是藍色,那照片就會變成褲子的藍會突顯出來,其它是黑白的,很棒吧!


這張我忘了是什麼效果,好像是「流光溢彩」還是「風景」?反正拍出來的顏色就會變得更明亮更彩色啦!跟上面的「效果增強」又不一樣…這種應該要拿來拍風景或遠景比較適合囉!(裡面也是有很多不同的效果可選)


這張是「移軸相機」的效果,就是主體明亮清楚,旁邊模糊,至於模糊的範圍可自行調整哦~


這張是「手繪風格」,雖然沒有之前的卡通風格那麼Q,但也還ok啦!


還有一種很好笑的「嘻哈大頭」,就是會把人頭變大的效果,拍起來就會像大頭人的感覺,哈哈哈~~其實要用真人拍起來的效果才好笑,但沒人願意當麻豆,所以就讓小熊熊來充當一下啦!看看拍出來的差別吧!


以上都是特效相機所拍出來的照片,裡面還有很多特效我都沒介紹,還有美膚、日系、復古、夢幻、趣味、幽靈、黑白…(因為太多了,介紹不完啊)


而另一種「情景相機」,就是本身就有圖片,而你拍的照片就會融入在這張圖片裡,有什麼街道圖、海報圖…等,因為大同小異,所以我就挑一張出來介紹就好,我選的是畫家在畫畫的圖片,我拍的照片就變成他的畫啦!呵呵~(當然"畫"的的效果,拍出來自動就會變成手繪效果啦)



好了!這款相機功能我應該會用很久吧!因為功能真的很齊全也很棒……希望我不會再三分鐘熱度了,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肥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