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ini離開二個月了……


因為答應Mini坐新車,加上前陣子天氣不好,又遇到連假…總總原因


讓Mini在家裡多陪了我們二個月


3/4那天…一直下雨的天氣終於放晴了,剛好文肥也有空,就決定在這天帶Mini坐新車送她去新家,去找cooper…




沿路上跟Mini聊天,跟她說帶他去新家,叫她去找cooper…還說她是第一個坐新車的喔~~


到了那裡,這顆樹仍舊很強壯的立在那邊…把mini安葬在樹下,跟cooper一樣,依舊拜託這顆大樹照顧她們了~


這邊的環境還是一樣的好(除了當天的霧有點多)~空氣清新…希望mini也能在這邊當個快快樂樂、沒有病痛的小天使…


最後~一樣留下一點骨灰來紀念mini…mini也將一直被我深藏在心中~~



 


相關文章:cooper的火化及植葬


------------------------------------------------------------------------後記--------------------------------------------------------------------


那天送走mini後,準備下山時…我踩到了一陀大便///,一開始以為是土,但實在怎麼弄都弄不掉,才知道是大便…


為了那陀超級大便,我在旁邊弄好久,磨好久,因為不清乾淨不敢上車啊!><


最後磨得差不多時,文肥用東西幫我把卡在鞋底紋路裡的屎慢慢挑出來(真是感動吶~)


終於清好後,回家的中間有去一間賣場買東西,從沒掉過皮包的我,那天竟把皮包掉在賣場廁所…


而且我一直沒發現,直到服務台人員廣播時我才知道我皮包掉了


被好心人撿到送到櫃台的…真是嚇死我了!(想到裡面一堆證件、信用卡…)


裡面的東西完好如初,除了很感謝那位好心人外,第一個想法就是mini有保佑啦!因為讓我踩到大便得到了「狗屎運


我真是狗屎運耶~~遇到了好心人幫我撿回來!我那皮包才剛買不久咧~(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肥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