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超喜歡one piece海賊王(航海王)的~~(我還是比較喜歡海賊王這個名稱)


雖然我很愛看卡通動畫,但只有海賊王的東西我才會買來收藏~~


不只是公仔,有很多……不同的海賊我也愛,尤其很特別的我特愛(當然還是要自己經濟許可的範圍才行啦!)


就挑幾個自己比較喜歡的海賊東東吧!


一、這是之前郵局有推出的海賊王郵票時,有出魯夫的郵戳…但要蓋郵戳一定要買郵票,所以我就買了3.5元的郵票,就為了蓋這個魯夫郵戳…(蓋完後才發現有賣0.5元的郵票啊!真是北七)


二、這是今年龍年時,同事在小七發現的海賊紅包,馬上打給我,我二話不說~全包了!共有四款,每款裡面有五包紅包,每個圖案都不一樣,所以我買了兩套,一套真的拿來包,一套就留下來做紀念…



三、本人的手機啦!因為一直買不到我這款手機的海賊王外殼(外面都嘛賣哎瘋地…="=),所以我只好自己半滴哎歪的裝飾一下自己手機啦~就買草帽貼紙跟魯夫耳機孔插…弄一弄也不錯啊!哈哈哈~~



四、接下來這個就厲害了,不是用「買」的~~是自己一個一個把照片去背、修圖…然後再灌到我的手機圖示裡…所以我現在手機裡大部份的icon都是海賊囉!很讚吧!



五、還記得去年我到九族看海賊王展時,在典藏館裡看到了一幅穿西裝的草帽一行人,我超喜歡的,後來我終於找到了這幅,花了一段時間,也拼完了!這張真的很帥耶~~(這張價格的確不便宜吶~~)



六、雖然我有一整櫃的公仔(櫃子前的透明門也是自已滴哎歪的哦~),但有些我個人覺得比較特別或喜歡的也挑出來介紹一下好了…(旁邊小櫃是目前所有的海賊王漫畫,目前出到64集)



七、這款仁義Time小劇場公仔實在太好笑了…每個都是流氓啊!就連喬巴也是…大家都拿槍耍狠,魯夫卻硬要拿雞腿,噗!(我很想收集另一款歐巴桑小劇場那款,但我還沒找到!)



八、這款我也很喜歡,超合金佛朗基…因為這款可以玩(我好像特別愛可把玩的東西吶!),佛朗基所有可打開、可發射的地方都可以玩,連「按鼻子三秒」變換髮型那招也可以玩,雖然不是真的按三秒就會自動變,還是要自己手動啦!哈哈…肚子可打開放可樂!拳頭也可拉長發射,肩膀部份也可發射子彈…反正這款也滿有趣的啦!但價格真的也不便宜…跟當初那隻變形金鋼的大黃蜂差不多價錢~~(那到底是多少錢咧??)



九、這一款我也很喜歡~~是屬於鈕蛋款,強者天下電影裡的造型,本來只收集到六個人,後來也被我找到另外三個,所以現在九個人都有哦~~(為什麼特別喜歡這款,雖說西裝也很帥,但強者天下這部電影是尾田自已想的故事…不是動畫公司,所以很有收藏價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肥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