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終於買到了我一直想買的千陽號了~


兩年前沒買到,後來就一直買不到這組(因為也沒賣了)


後來在網路上有看到,但都賣的不便宜…


終於…最近又出了「兩年後」的千陽號,說是說兩年後,只是人物變了,但這組我一直想買的千陽號沒變啊!


為什麼我一直想買這組呢?雖然它不像模型那樣精緻,但是它這組可以玩啊!不管是拆下玩或是合體玩,重點就是它可以玩,而且該有的「幾乎」都有~~


好吧!來介紹吧!(由於我背景實在太花,所以我背景全都用成黑白,這樣才能顯出主體啦)


總共有五盒


第一盒:是獅子頭+魯夫(有沒有好好吃的感覺,噗),千陽號的船頭,別以為它只有一顆頭,它的頭還可以發射「獅吼炮」咧!只要轉一下緊急迴避系統的「螺旋雄獅」鬃毛,嘴巴就會張開,然後按一下舵旁邊的按鈕,就可以發射出炮彈囉!



第二盒:是二樓的醫務室+一樓的能量供應室+喬巴、布魯克+迷你梅利號,迷你梅利號底下有滾輪,按一下接軌就會咻一下的滑到地面呢!




第三盒:是船的主體+索隆、香吉士,也是最大盒的,船的甲板、帆、索隆常待的暸望台及健身房,還有二樓女生房間及香吉士的廚房,(二樓走道同時是喬巴的診療間)…當然也不是只有好看而已,暸望台可以打開,把索隆放進去,二樓的部份也可以打開,但只有香吉士的廚房,也不錯了啦!以這價位的「玩具」來說,這樣已經夠細了,不可能把所有房間都隔出來嘛…



側面



正面(帆可收起喔)



背面(後面小帆也可左右轉動)



第四盒:是地下一樓騙人布及佛朗基的兵工場啦!還有加上佛朗基得意的「士兵船塢系統」及兩艘小船(白木馬威霸、鯊魚潛水艇),光聽配件就很讚了,它還真的可以轉動啊!可以轉到自己喜愛的頻道,把白木馬一號、梅利二號、鯊魚三號全都放進士兵船塢系統,再轉到自己喜愛的頻道,小船就出現啦!有沒有很讚!(這就是我想買這組的原因咩,可以玩喔~)



第五盒:是一樓的超大水族館(當然一樓也是男生的房間)+三樓的圖書館和豪華浴室+娜美、羅賓,看了前面介紹,應該就知道,那個圖書館&浴室一樣是可打開的,但打開只有浴室的空間,一樣可接受啦!這比例不可能做到完全精細,有浴室就可以了,娜美最愛這間浴室了~



側面



背面(風來爆發的大炮)



五盒組起來就是一艘「千陽號」囉!



側面,轉動後面的大炮時,就可轉動士兵船塢系統的頻道囉!小船全都在裡面「待命」,哈哈~



可開帆及收帆,而且嘴巴可開可閉…



最後來看看大家在船上幹什麼吧!



這張字有點小,我來翻譯吧!


香吉士:上菜囉~


騙人布:吃飯時間竟沒看到魯夫!


喬巴:快吃快吃,免得又被魯夫搶光了!



~介紹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肥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