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記得之前買過一艘「千陽號」玩具…


之後一直都想買一艘「梅利號」


因為本來也是想買玩具的,但也是有賣那種類似六組景品,最後可以組成一艘梅利號,但價格加起來都要破千,實在有點下不了手


後來看到了一組才四百多,就決定買了…但買了才知道,原來我買到「模型」啊!


一開始只希望不要太難的模型,不要是那種要自己上色的那種,因為我又沒工具,怎麼弄啊!


收到後,還好…有貼紙可貼,但細部還是需要自行上色(不過不上色也沒關係啦!只是沒這麼精緻)



打開裡面有三袋零件加說明書


貼紙全都是用日文標示,害我對半天= ="


最難的部份來了,要自己貼海賊圖,剛好貼在帆上的海賊圖又是超薄貼紙…一貼歪整個就毀啦!><


貼了半天,還是歪了一點,也喬了很多次~唉!人真的是…越怕貼錯就越會出錯啊!


因為喬了很多次,不小心貼住又拔起,果然貼紙被我弄壞了吧!


組裝完後…還剩這6張小草帽海賊圖,找半天…也不知要貼哪??是送我的嗎?


最後成品遠看還不錯啦!


背面


這組除了附座外,還附了海浪…很有臨場感!


船尾還有一個「小」大砲


旁邊也有一個錨掛在那~


總共花了我二個多小時才完成梅利號…中間有幾個小小小貼紙也搞了我好久,因為我沒有小攝子,只能靠我這萬能的雙手,還好大致都不錯,也順利完成了~~成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肥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