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呼~今天是13號星期五
上班好無聊哦~今天沒什麼案件要處理,FB也逛到沒梗,上網也上到不知要看什麼…
手機打電動也打到快沒電了…唉~~


(以上這些話還真不能給主管聽到啊!雖然無聊,還是要持續裝忙…)


該如何裝忙咧~就屬打網誌最快了,因為鍵盤一直咖啦咖啦的快速敲打……遠看就好像很忙一樣~~哈哈哈


但要打什麼咧~也想不出梗,人一旦無聊,腦袋就開始東想西想,亂想一通…


乾脆就把白日夢內容打下來好了…


前幾天和同事在網路上買了一艘梅利號,因為之前有了千陽號,就一直有想法再買一艘梅利號…但我個人是個怕麻煩的人,所以一直不敢買「模型」,因為要自行塗裝,我哪會啊!但我今天才發現,我以為我買的是「玩具」,結果好像買到「模型」啦!但看說明又好像是簡易的組裝模型…反正現在就挫咧等!一切只能等收到後再看吧!


 


最近因為奶奶搬家,從那邊挖來了一台舊款的空氣清淨機(我家其實也有一台一模一樣的),因為裡面的濾網現在買不到了,一直在想辦法如何替換,還好找到了有人在單賣不同的濾網,只是要自己剪裁及DIY,不過…DIY我ok的啦!


 


昨天看大學生了沒,有個營養師介紹減肥食譜,說是要吃油、吃肉,東西不要吃低脂的,重點就是不要吃澱粉以及只能喝白開水…哇~可以吃大魚大肉又能減肥!那我應該會試試看吧!


 


家裡實在太亂了,接下來這兩天假日要不要在家裡打掃呢?(我看這真的只是想想而已,噗~)


 


如果我中樂透,我要幹什麼呢?我想開個貓咪店,一切業務只有貓咪的食、衣、住、行…還有!我想住在外觀是千陽號的房子裡(需要去日本申請版權嗎)不過這一切真的就只是白日夢啦!差不多一段時間就會發想一次,哈哈哈…


 


不知為何會想到,買房子和結婚一樣,都需要一股衝動,可能是因為我太沒大腦了吧!很多人買房子都會考慮很久,大部份應該都是考慮錢吧!當然也會想等等更好的…但我就是覺得,他們都只差那股衝動的決定,因為本倫我在25歲時,月薪不到3萬(現在也沒進步= ="),存款才5萬…就很衝動的完全不考慮後果的買了我人生中的第一間房子,長大後依然沒變,陸陸續續換的房子也是我很快就決定要買了…也從來沒有比較及好好的深思過…


因為我覺得,既然都會去看房子了,就表示已經有想買的想法了,錢呢?就跟銀行貸吧!頭期款不足,就厚著臉皮跟別人借囉,等到時銀行貸款下來再還就好,要不然搭配信貸也可以…反正,我是覺得一定會有解決辦法,但遲遲下不了決定的人,應該就是個性問題了吧!一直想比較…比久了,說真的無法決定還是無法決定,因為你就是個狠不下心決定,怕這怕那的…


而我的個性是那種,看到喜歡先做決定再說,以後的事以後再說,再解決…真是個身體比腦袋快的人,但我知道這樣真的很沒大腦啦!因為我繁事都往好處想咩…到時真的繳不出房貸,賣掉就好啦!哈哈哈哈…


 


打著打著…咦~快下班了,噗~


雖然今天還有很多鎖碎的想法,但也盡是些沒什麼營養的東西…即然這樣,裝忙就裝到這邊吧!


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肥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