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家裡的牆上掛滿滿的輸液~


現在每天要打兩隻貓咪~


那天客人來家裡坐客,我們要忙著幫貓咪打皮下,也沒空招乎他們啦!不過他們也很習慣自便了啦~


以前只要打瓜瓜一隻,現在多加了mini…


看著我準備針筒、蝴蝶針、針頭、酒精棉…很熟練的將針頭插上針筒,輸液瓶口塗上酒精棉,抽取輸液內容,A袋25、B袋25…換上蝴蝶針,擠出空氣…抓瓜瓜進房間,開始打皮下


經過一、二十分鐘後,放瓜瓜出來,接下來不停偈的再做一次將針頭插上針筒,輸液瓶口塗上酒精棉,抽取輸液內容,C袋40…換上蝴蝶針,擠出空氣…這次是抓mini進房間,開始打皮下


又經過了一、二十分鐘,放mini回她的小房間…休息一下,餵藥、灌食mini…


大家看著我這樣忙進忙出,都說我可以當獸醫……旁的小護士了,呵呵~~


有時我也覺得我超強的,怎麼會被這些貓訓練成這樣啊!我現在不只能很熟練的打皮下、餵藥、灌食外,我還能摸貓咪的膀胱和腸子來判斷裡面是否有尿及便便呢~~(不過脂肪太厚我還是摸不太出來)


真想給自己拍拍手!!!!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肥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