瓜瓜從上次到現在…狀況一直都很不錯


吃也吃不少,但不管怎麼養,就是吃不胖…唉!


但不知是不是身體變輕了,跳躍力也變超好,竟然給我跳上天花板…噗!


我這些日子,幾乎每天打輸液,一天約50ml,但如果無法每天打,有時會二天打一次,但盡量都每天打…


吃的方面,我除了處方加一般飼料外,每隔一、二會給他吃點溼食(有時自己做,有時罐頭配白飯),看看能不能把他養胖一點…


吃了這麼久,感覺狀況也沒變差,所以就一直照這方法下去,但雖然狀況不錯,還是去追蹤一下血檢比較放心,因為我已經不相信貓表現出來的狀態了。(牠們非常會忍)


這次驗血的結果是:


BUN:60 (上次65,差不多)


Cre:5.8 (上次6.5,差不多)


體重:3.45 (上次3.3,差不多)


數值好像跟上次都差不多,沒有變差就放心一大半了,現在只希望不要再變差,至少要維持住…只是貧血的情況好像比上次稍為差了一些,要再多補鐵了…


醫生說,瓜瓜治療快滿一年了,他說…貓的一年是人的五年,所以瓜瓜多活了五年…希望瓜瓜能多活個20年…


我也希望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肥琪 的頭像
    肥琪

    肥琪貓喵叫

    肥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