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的標題我實在不知怎麼下……


但因為巧合的可怕,所以我還是很想記錄下來…


話說~vicky我先承認我偏心偏的很嚴重,對Audi的行為有時實在很火大,因為牠完全控制不住,愛咬其他貓、愛咬人…無法接近,其實我也知道是我自己從小沒把他教好,導致他現在分不清什麼可做什麼不可做…


但因為太生氣了,所以我常常恐嚇迪說…「你這麼討厭!再這樣就把你送走好了」,不然看到迪就會忍不住說「你這麼胖」「你很肥耶~」「你很臭耶~~」(牠的體味真的臭,除了洗完澡的第一天是香的外,其他都是臭的)


而他又很白目,我就會說「白目耶~」「白痴…」


不知不覺…對迪沒好話已經變成我的口頭嬋了,但雖然嘴巴壞,我還是很照顧迪的啦~~因為有時白痴的行為也滿好笑的……


可是可怕的是,在常久以來的洗腦下…難道真的變成我們的潛意識了嗎?


因為就在某天睡醒的早上…我和老公同時(強調是同時哦~)都做到把Audi送走的夢…


因為前一天也並沒有發生什麼大事,就跟平常一樣,只是同時做到相同內容的夢,真的讓我很驚訝~


老公一醒來就跟我說,我剛做了一個夢,內容是:


他在深山峽谷中,他帶著Audi,本來想把Audi野放在深山中,想等過兩天再來看看Audi還在不在,而且都已經把Audi綁在滑下山谷的繩索上了……但最後還是捨不得,所以又帶著Audi回家了…


我一聽,驚訝的說,我剛也做了一個要把Audi送走的夢耶,內容是:


我是一個貓中途,家裡很多外面撿來的貓咪要送養,然後有來了一家人來認養貓,選了很久,選了一隻黑貓,但不知為何那個男主人好像在猶豫,可能是太瘦還是太小…這時Audi走了出來,那男主人看了Audi一眼,我還叫Audi不要搗蛋…那家人也知道Audi是我養的貓,但最後我竟冒出了一句:如果你想養這隻也可以…


天啊!醒然之後,又聽到老公也做相同內容的夢…讓我覺得好對不起Audi哦~


是不是我平常真的罵太兇,不關心他…導致我潛意識裡真的有想送Audi走的想法…


這幾天害我內疚的對Audi超好…不過他神經這麼大條,應該感覺不到吧!


不過除了送走是亂說的外,迪迪真的很肥又很臭又白目……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肥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