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來看一下瓜瓜現在的照片…瘦好多,身體都凹了…心疼~~



不過…經過瓜瓜和vicky這陣子的努力,瓜瓜的精神狀況越來越好了,雖然還是持續灌食中…


但改餵一些比較有營養的食物後(不再單純只有雞肉泥),真的有改變哦~


之前瓜瓜生病時,迪一直胡作非為,沒大沒小…自以為是家中的老大


我之前就一直跟迪說:要不是瓜生病,你才可以這麼壞,到時等瓜病好時,你就慘了…


最近…瓜瓜真的越來越有老大樣囉!開始到處睡(終於認定這個新家了),也會巴著我睡(瓜最愛就是巴著我睡)


還跳到冰箱上…又從冰箱跳下來(呼~看了真有點擔心呢)


開始對audi和mini兇了…(這點不知該不該高興)


迪這個俗仔,本來想說已經是家中老大了,看到瓜瓜精神變好,還想去找瓜瓜嗆聲…


但瓜瓜眼神一瞪,他就不敢了,但還是隨時會偷襲瓜瓜,真的很白目又很煩…


但文肥很擔心瓜瓜之後又開始咬mini了…唉~~


之前瓜和頭的感情本來就很好,常睡在一起,但之前瓜瓜生病,都一直待在角落裡,不管事~~


所以頭頭就被迪欺負很慘,現在瓜瓜老大回來了,可以保護頭頭囉!


(好久沒看到睡在一起的景象了~~哭~~)


昨天晚上發現瓜瓜會自己去飼料區吃東西,雖然還是只有咬住一、兩顆飼料,沒吃進去,但有這種舉動就很高興了,表示自己會吃…


然後我就自己用手一口一口餵,瓜瓜會吃哦!雖然也只能吃約快十顆左右,但已經很棒了,小魚干也會吃進去了…


所以現在我會先用手餵東西吃,讓他自己練習自己用嘴吃東西,因為這樣吃的量很少,所以我還是會配合灌食,希望瓜瓜能自己大口大口的吃,不再需要用灌的…


加油!瓜瓜老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肥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