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木工叔叔打電話給我,說「你那個貓住的那間」已經差不多好了,你要不要來看一下有沒有問題…
叔叔很可愛,每次都說貓住的那間…其實人也可以住啦~哈哈
於是我今天就過去看…
第一眼的感覺就是……哇!比想像中的好耶~~
因為之前給木工叔叔的設計圖只是粗略概念,有些東西都是口頭跟他說的,一開始不知道到底叔叔有沒有懂…
且之後聽我爸媽說,這個木工叔叔超認真的,雖然假日沒辦法施工,但他都會自己默默的來現場研究怎麼做…就感心ㄋㄟ~
接下來就先看當初粗略的概念圖,反正就是貓跳台融入書櫃中(後來有加一些櫃門)
貓利用層板跳、跳,跳到斜坡走進書櫃,然後通到頂接貓走道…


實景:加了一些門櫃還真是好看多了,當初只是隨更講講,沒想到出來效果這麼好,斜坡通入書櫃中,最上面那個是貓走道…(右下方那個箱子就是小小的貓砂箱)

這就是貓走道,貓抓柱還沒固定上去,最喜歡那角落的層板,因為當初是設計四分之一圓形,但又怕會太小…只是跟木工叔叔提過一下,沒想到他做出四分之一圓角的方形,這樣就不怕太小了,超讚!

這就是書櫃裡貓洞的情況,就一路通到頂的走道…(最上方的洞有稍為做大一點,他們比較好跳)

這斜坡也是有感心的地方,因為當初我只請木工叔叔在走道的邊邊擋個板子讓它突起,以免貓咪腳滑掉落(我們現在住的貓走道也是這樣做的),沒想到木工叔叔連這個斜坡邊邊也幫我加強了,這斜坡還沒完工,因為中間還會加上木條,讓他們比較好爬上去…我媽一直在旁邊叫說…還有溜滑梯耶!貓玩溜滑梯耶…真好笑!我只能跟我媽說:麻啊~那不是溜滑梯啦!=="

以上就是未來貓房的模樣,跟我當初所設計的幾乎沒差,沒想到實際看還滿好看的……謝謝木工叔叔,他真的很有心,工也做的很細、很好…我想我以後有關木工的裝潢應該都會找他吧!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肥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