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回去看了我設計的融入書入中的貓砂箱…


發現…太小啦!><


但這也沒辦法,為了要配合桌子的深度及抽屜的寬度…只能這樣了


誰叫我當初只顧設計,沒量實際長度,只有大概量一下,覺得應該是剛好,但我忘了扣掉木板本身的厚度,前後扣一扣,裡面實際的空間只剩不到45公分…


天啊!這麼小,但也不好意思叫師傅改了,畢竟他的確是照我當初的想法做~~~


家裡確定能裝的下的只有一盆,而另一盆可能勉強塞的下(要實際放才知道)


剩下的3盆是確定放不下了啦!


所以我可能會再買個小的來放,而這些用過的貓砂盆就辦法用了


如果有需要的話可以跟我說,我免費送……


不過拿回去可能要消毒一下啦!畢竟是貓砂盆啊!因為通常好像沒有人敢用二手的


只是看有沒有那種不是很在意的,消毒一下還是可以用…要送出的可能會有2~3個


最好是自取啦!如果要寄的話…我也不知怎麼寄


如果貨運可送…可能要自行付擔運費哦!


 


最新更新:貓砂盆已送完畢囉~所以不要再來跟我要吶~如果之後還有什麼可送的,我會再po新文章啦!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肥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