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陣子發生很多事…心裡有超多OS的


是因為心情沒有很好,所以抱怨變多了嗎?


裝潢好像快接進尾聲了…但家裡一點都還沒整理,超級亂!想到就頭痛


快要付錢了,臭文肥,你款都還沒請,我看都大半年了,到底要什麼時侯才請啊!煩耶!


當媽媽後真的就沒有自己的時間嗎?


我不會因為想要有話題聊而生小孩吧!真是可怕的想法!


原來許多人都這麼虛偽啊!我還真呆啊!把世界想的太美好!但像我這種直來直往的個性可能才會招人討厭吧!不過我還是會繼續做我自己…


坐在第一個位置真衰,到底關我屁事!我不是總機也不是冷氣維修員…ok


好想放長假…但是……沒錢啦!><


希望房子能早點賣掉,把債都還清吧!


為什麼每天都這麼累,到底在累什麼?


不要再逼我生小孩了啦!煩死人了,人結婚後除了生小孩難道就沒有別的事可做嗎?


我不快樂。想回到過去。但到底是哪個地方出了錯?


.............


..................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肥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