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身邊的朋友都變成媽媽後…每次要約出來就超級難約的


因為要顧到小孩時間加上大家好像都變很忙~~唉!沒辦滑~~


好不容易,不知約了多久,終於成功的約了出來


一訂位!7大5小…天啊!5小耶~現在小孩都要滿出來了,以後會不會變成5大7小…


因為這次大家都帶自己的小孩出來吃飯!不過…想也知道,只要帶小孩出來吃飯就一定沒辦法好好聊天


只能看著大人們滿屋子追著小孩跑,時間差不多了,小孩該睡覺…就得回家睡覺企…


我看從頭到尾只有我和阿思這兩個沒小孩的人吃的最飽吧!


唉~~因為我這多話的人,每次見面前都有很多話想聊,但每次一見面都沒辦法聊…從一開始話題變成媽媽經到現在連媽媽經都沒時間聊的聚會……雖然都過了快2年了,我怎麼感覺還沒習慣啊!


不過看到這些小孩,每個小孩的個性都不一樣還滿有趣的,阿珍兒子都要兩歲了,但超級黏媽媽,從頭到尾就一直抱著,也只跟媽媽說悄悄話……說真的,個頭不小,阿珍應該很累吧!


而老羅的女兒,一開始還滿怕生的,但過久了本性就露出來啦!還算滿活潑的,也是坐不怎麼住的小孩,一定要下來玩…


阿桑的女兒就是見過世面了,因為他媽媽常帶他出來聚會,是一個很適合帶出來的小孩,因為不吵不鬧,該吃時就吃,該睡就睡…大人在聊天,他自己會找事做!嗯!不錯不錯…


最後就是主角阿曼了,轉眼間就變成一家四口了,一男一女,兒子超可愛,滿場跑,看到人就笑,看到妹就抱…小孩子這樣很可愛…但…長大就不行囉!呵呵~~


因為這次主要是要來看阿曼剛生完的小女兒…但小女兒從頭到尾好像也沒看到幾眼,不過還滿乖的,也不哭鬧,滿可愛的啦!


不過阿曼依舊不改他那豪邁有殺氣的個性…當兩個孩子的媽後,更是不得了,哈哈哈!


還好最後大家都走時只剩我和阿思、阿桑留下來有聊了一下,不過還是有點空虛啦!怎麼每次聚會都變成這種方式收場…到底要到什麼時侯我才能習慣呢?


 


阿曼一家四口(好模糊啊),雚雚和妹妹



老羅、老大和卉卉一家三口


阿珍和超黏人的昇哲(阿哲!不要再黏媽媽啦!><)



阿桑和女兒宥潔,最適合帶出來聚會的小孩



看看這小孩滿出來的合照!



豪邁媽媽



豪邁媽媽Part 2…(一人抱2個小孩,超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肥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