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看康熙來了,前面一開始總是會出現跑馬燈:「小s、康永……在新浪微博……」


因為跑很快,老是沒看清楚,但重點都有出現,就是「新浪微博」嘛~


每次他們提到什麼照片的都是從微博裡截取的


某天,我終於為了八卦而上去搜尋了一下,但是………很賊的是,我一定要加入會員才可以看其他人的(想想好像跟FB一樣)


所以!我就加入了= ="


結果發現,好像比FB簡單耶!感覺很適合我這個容易懶散的個性


更讚的是,我用我的手機就可以上微博發表訊息哦!因為我的手機是舊型的,所以FB跟本就無法用手機上,這樣就沒辦法隨照隨po了,一定要有電腦的地方才可以上(而且有點慢…)


害我現在覺得微博好方便,就比較想用微博,不太想用FB了


問題來了!大家都只有FB,身邊有微博的人少之又少(幾乎說沒有)


所以即使發微博訊息也沒人看!哈哈


不知微博是不是因為是中國網站還是怎樣,為什麼很少人有呢?不過我看很多藝人都有微博


可是如果要比較的話,當然還是FB功能比較強大啦!


但如果對微博有興趣的人可以試試看!


也可以「關注我」哦!不然我好孤單啊!呵呵


我的微博:http://t.sina.com.cn/i/176803813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肥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