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喜歡這張大家都穿西裝的照片,zoro穿西裝很好看哦~franky終於穿上褲子了,而luffy很有大哥的fu,而且…大家都有改穿正式的皮鞋,luffy還是穿他的招牌夾腳拖…哈哈哈)


vicky我最近為何一直沒更新進度,就是因為迷上海賊王(航海王)了啦!雖說從以前就一直聽到別人說過海賊王很好看,但礙於之前集數實在太多了~所以一直遲遲沒有接觸…


是因為最近公司同事剛好有從第一集開始的動畫,我就把它copy來看啦~~~~


果然一看就愛上囉!原本在追bleach死神的我…看著看著,竟然就變成以海賊王為主了,死神已經好幾集沒追了…果然還是luffy更勝一疇啊!一護!對不起你啦!XD


我最近都沒日沒夜的看…看到已經要變成超級宅女了,沒辦滑~因為真的很好看啊!而且有五百集耶~要趕進度啊!


直到上禮拜…花了一個月的時間,進度終於趕完了~現在只能一星期等一集了!有點空虛,噗!(誰叫自己要看這麼快)


看完海賊後,終於有時間重新回到屍魂界了啦~哈哈哈哈


老公有時會問我說:為何你這麼愛看卡通啊!


我回:如果你能倘開心房接受它…你也是可以做到的!(認真的點頭)


…………(被翻白眼)


不知為什麼,我真的很愛看卡通耶~還有變形金剛那類的電影…(沒辦滑啦!我是幼稚鬼)


p.s還有luffy的翻譯我比較喜歡「路飛」的翻譯,不喜歡台灣翻的「魯夫」,因為路飛聽起來比較厲害,魯夫感覺很肉腳…可能是「魯肉腳」的關係吧!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肥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