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當初九族公告說限定商品在八月,所以當初我就定在八月份去九族看海賊們~~


而且因逢暑假,所以我選擇了平日過去,只希望不要有太多人……


終於~~到了我期待已久的海賊之旅啦~~


前一天先住日月潭,這樣隔天才不會太趕,約九點初從飯店出發,結果到九族時看到一部部的遊覽車及小客車在排隊,真有種不好的預感啊!~~



一進去就魯夫章就在第一位,人已經排很長了囉!這張還是我四點多回來時補拍的說~


再來就是先抽3D電影的號碼,不到十點抽竟已經抽到下午場了~~真是誇張啊!



離電影開始還有一段時間,所以只好先去逛別的地方,在旁邊就是蓋布魯克的章,但一定要玩小遊戲(消費)才能蓋啊!而且他的章是立體壓印…旁邊也有轉蛋區,看似很多台,但其實實際都是重複的內容啊!


再上去一點就是我喜歡的典藏館及商店街,典藏館裡是騙人布的章,而且好多人啊!本想在典藏館裡慢慢的,好好的照個典藏公仔回去,但因為太多人了,擠來擠去,都沒辦法好好的拍照,而且同個位置也不能逗留太久,會被別人白眼的(因為別人也要拍啊!),只好速速拍好速速離開…唉~~


這張西裝照我好喜歡,但因為是玻璃表框,所以反光超大,我撟了好久才拍到這張稍為沒反光的…



魯夫之「我要吃肉」小時侯…


索隆穿西裝很帥…



強者天下的喬巴造型及典藏黑喬巴…



拍完公仔後對面就是商店街…天啊!還真什麼都沒有,真是氣死我了,有好多好看的公仔都沒賣了,只剩下幾本零散的漫畫及畫冊,最多的就是拼圖,還有一些我不想要的公仔(比如:小丑…等),明明沒什麼東西可買,但還要我們消費才能蓋弗朗基的章…呿!


過去就可以看到梅莉號啦~~哈哈哈~好讚啊!而且喬巴也回來了(之前喬巴被沒品的人弄受傷後,在朵麗兒醫娘那治療,到前二天才康複回來的)


但因為人實在太多,好難可以拍到只有船的照片,而且那邊也有人員管制,想跟喬巴拍照的人都搶著拍,也沒人在排隊…大家都擠來擠去的,怪不得喬巴會被撞倒…= =



再過去就是進入主題了,故事館…入口就有同等身材的魯夫迎接你…



故事館一裡有些懸賞單和索隆章,出來後才會進入故事館二…裡面就有些經典的場景了,也是排隊啊!而且這張伙伴標記照片,那裡有人會幫你蓋X,然後幫你照…這樣有好有壞啦!好處是大家都很有制序的排隊照(不像梅莉號喬巴那邊搶來搶去),但壞處是因為大家都排隊且有人幫你照,你就只能照了就閃,無法多留一會兒,多拍幾張…因為這樣會耽誤到後面排隊的人啊!



裡面還有冬島篇和監獄篇,冬島那邊有喬巴的章,監獄篇裡有二個關艾斯的場景提供給我們拍…如果有個真正的艾斯就好了…可惜沒有!還有典獄長、小丑、Mr.2…等。最後就是一些劇場版海報和娜美章。



出口出來就是滿大台的千陽號囉~(比外面的梅莉號大),也是人很多,都找不到空檔拍船身…



看完故事館後,本想先吃個草帽蛋包飯及喬巴蛋糕的,但餐廳人擠爆啦!因為差不多也到了要看3D電影的時間了,怕時間來不及,所以只好先不吃,就先慢慢繞回去,結果看到梅莉號那邊剛好在辦角色握手會,這天的是娜美(不是我喜歡的,我看排隊的人也不多,噗)



看完電影後(還不錯看哦~),就先去吃飯,那時都已經快2點了,看到旁邊有迷你梅莉號,就先來拍個幾張,因為旁邊還有小藝廊,有經典畫及動畫制作公開…我就想先吃飯吧!之後再來看小藝廊~~



看看這巴拉蒂餐廳的餐點…好玩吧!餐廳這時其實還是很多人啊!結果我想吃的草帽蛋包飯及喬巴蛋糕早就售完了~~只剩索隆及香吉士了,哼~~真不高興=3=


那邊也有蓋香吉士的章哦~



吃完飯,眼看時間沒剩多少,我們連纜車及喬巴超人館都還沒去啊!和文肥決定的結果,就先去坐纜車吧!坐回來再把剩下的逛完,以為坐纜車很快,原來纜車有分九族園區內的纜車及到日月潭的纜車,我們先坐九族纜車到底,出園區後再轉日月潭的纜車,結果!日月潭纜車好多人啊!又不能坐了不下車原車回來,到日月潭一定要下車重新排隊上車再坐回來…看著這麼多人,想必等排隊的時間應該會浪費不少時間吧!所以又和文肥決定…只坐九族纜車就好,不要坐日月潭了。(有坐就好嘛~~哈)



下纜車後就去逛還沒逛的喬巴館,在上去的路上,有草帽海賊團的所有Q版立牌,每個都超可愛的啦!真想帶回家啊!呵呵呵呵~~



走上去就是喬巴超人館了,結果裡面什麼都沒有,什麼鬼啊!根本只是掛羊頭賣狗肉嘛~裡面喬巴的東西只有三樣,布偶、桌上電子時鐘、短褲…其他都是九族自己的東西,而且也是一定要消費才能蓋羅賓章,呿!



逛完喬巴館後,也差不多四點了,完全沒買到哥哥要的喬巴和魯夫小東西,後來只好回去轉蛋區轉個喬巴及魯夫吊飾給哥哥了,腳也走酸了~~就往停車場的方向走去,回家啦!


一上車出九族後忽然大叫!「啊!我的小藝廊還沒逛啊」,就這樣,一直想放在最後逛的小藝廊被我給遺忘了…


這些就是我去九族的戰利品,很少吧!因為沒什麼好買的,我只買了2本畫冊和轉了4個蛋,還有蓋滿九個章送的鑰匙圈…就醬!沒啦!



這次去九族是有點小失望啦!不是不好逛,是人太多,排隊排太久,而且沒什麼東西可買,等於想買的沒買到、想吃的沒吃到、想坐的沒坐到…唉~當初選八月去還真失策,結果什麼限定商品根本沒有,後來又說什麼九月中之後才有,是騙人嘛~不要到時侯又說十月才有限定商品…呿!


(後來我同事星期五去時,說人~更~多~,終於有種選平日是對的想法了,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肥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