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可能最近真的忙吧!


我發現我只要一回到家,不管在樓下、樓上


周圍都會圍著4隻貓(可憐的mini是在貓屋內陪我)


是我太乎略你們了嗎?


太少陪你們了,導致你們特別珍惜能相處的時間


當其中一隻趴在我身上時,另外幾隻就會偷看那隻巴結貓…


吃醋、吃醋啊!


最近beetle也一直在叫,很愛叫,變的很黏…


我知道他們都好愛我(因為只會圍我,不會圍文肥)


前一陣子也去山上看cooper,跟他說一些未來可能會發生的事(最近在忙的)


天氣一直不穩定,想幫mini剃毛,但一下冷一下熱,怕他感冒


因為他很多地方都打結,雖然每天梳,但天身捲毛還是結的很厲害


所以跟mini約好要一起去剃毛哦~~


總之~~對不起啦!最近很少關心你們


等過一陣子忙完了再來好好陪你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肥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