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某天…帶mini去醫院脫去厚重的"皮草"
一進去醫院坐下來,醫院裡就有一隻貓很「自然」的走到我腿上趴下
後來文肥坐下時,那隻貓也走到文肥的腿上
好親人的一隻貓哦~~~~
他就是醫院的貓---寶寶,八歲囉!
後來知道寶寶的來歷後,能大概了解為什麼這麼親人了
醫生說寶寶是客人留下的,已經在醫院二、三年了
說穿了……就是被主人遺棄吧!
可能深怕自己再度被遺棄,所以特別黏人…
寶寶…我之前就看過他,當cooper住院時,寶寶的籠子就在cooper旁邊
當時的印象只覺得這隻貓的叫聲很"燒聲",所以那時我都叫他「燒聲貓」
一直以為他是哪個客人送來看病的貓,因為之前看到寶寶時都是在醫院的籠子
以為跟cooper一樣是隻住院貓…
沒想到其實是醫院養的
第一次接觸寶寶就這麼親人…好乖哦~
趴久了就在我身上睡著了,跟jaguar他們一樣
不知是不是我肚子的肥油特別好睡…噗!

一進門就趴上來

是藍眼睛哦~~看得出來有點年紀了!

換到我身上趴了,看起來很肥,其實還好…

趴久了就在我肥油肚上昏昏欲睡了…


睡到要翻肚啦~~我動都不敢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肥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