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變得有點神經質…


可能因為歷經了cooper的事之後,對於他們的一點動靜就覺得不對勁


因為之前cooper水忽然喝很多,雖然知道水喝很多也不好,但因為當時cooper斷食很久,所以一直以為多喝水是因為餓…等發現時已經來不及了,因為沒在第一時間檢查,所以可能錯過了治療的時機,這點真的讓我滿自責的…


所以現在只要他們稍稍有點不對,我就很緊張,老公都說我太緊張了


最近,一直覺得jaguar體重有變輕(抱起來的感覺)


所以就量了一下,五公斤…原本jaguar的體重的5.6~5.7左右,一下掉了0.6當然很擔心的把他帶他醫院檢查…


一到醫院,我跟醫生說,jaguar的生活作息都正常,但體重下降了…一量!5.4…= ="


好像沒什麼大礙!怎麼這樣!超丟臉的!哈哈哈~真的是我太緊張了嗎?


醫生想說都帶來了,就順便幫jaguar看一下,都ok…說雖然比之前稍輕了一點,但如果生活都正常,應該沒什麼大礙,但說如果我不放心可以再觀查是否體重有持續下降的情況…如果真的是5公斤,不放心真的可以驗一下血


所以最近都一直在量瓜瓜的體重,雖然他一臉茫然…呵呵


但我在家量真的常常量只有5公斤,有時5.3,有時5.4…反正感覺很不準…


因為現在mini在看皮膚,所以只要當天量5公斤會再順便帶jaguar去醫院量一下體重,他一定覺得我很煩…


可是!講這麼多好像都沒講到重點


重點是我那天去醫院聽到客人在跟醫生說什麼刷卡的事!才發現原來現在上哲可以刷卡了耶!而且不限金額哦!(聽說最近才開始的)


這對我來說真是個好消息啊!因為一般動物醫院都沒有刷卡服務,所以之前cooper的醫藥費才會欠這麼久…


如果現在可以刷卡,當然就比較不會省一些檢查的費用啦!因為每次血檢都很想多做一點,但費用真的不便宜,現在就可以給他大力的刷下企…多做一點!也比較心安


不過當然還是希望寶貝們不要太常去醫院啦!健健康康的最好…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肥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